景甜李晟李心艾加盟于正新剧

2014-01-18来源 : 互联网

于麻麻又要开始毁剧了!1月16日,于正通过新浪微博公布新剧《班淑**》角色名单,并曝光角色剧照。演员名单中有景甜、张哲瀚、李晟、付辛博、李心艾、李佳航、张馨予、王琳等,但随后景甜的微博也透露将加盟此剧的演出,另外还上载一组飘逸古装长发照,温婉大气,非常漂亮。

1月16日15点08分,于正通过微博曝光新剧角色名单和剧照,并称:“他,分饰一对兄弟,恒之阳光,桓之阴郁,恒万夫莫敌,可以为所爱之人,与**为敌!桓,智慧夺人,一心往上爬,却深陷情感漩涡,付出爱亦付出生命!她,少年太后,铁腕果敢,谈笑间灰飞烟灭,却总敌不过内心一线苍白,要在江山和他之间选择!2014#班淑**#,爱到**是虐,我们期待@李晟Su @付辛博。”

随后,在同**的16点43分,于正更新微博,再次曝光其它角色,称:“他,玩世不恭,整日流连于花丛,却从来没有人懂得他内心的伤痕,她,绝代女傅,万人敬仰,却在同一日遇见了爱情和事业的天敌,他们的缘分仿佛与生俱来,但又困难重重,当八阿哥遇见东方不败会擦出怎样的*花?#班淑**#,我们期待@李心艾HsinAiLee @李佳航JEAN。”微博中同样还有李心艾和李佳航的照片以及角色剧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