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张亮或演内地《继承者们》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热播剧《爸爸去哪儿》的不断升温,网友们都非常的关注5个萌娃和5个爸爸。其中以男模出道的张亮是*受关注的一个,据悉,张亮有生二胎的考虑,或将演内地《继承者们》。

1月19日晚,模特张亮携儿子天天在北京出席某品牌厨具代言活动。或许是因为前不久被指责“耍**”,整个采访中张亮亲切有加,还回答了经纪人阻拦的话题。他不仅透露有想生女儿的考虑,还表示和要拍内地版《继承者们》的制作人接洽过,未来是否会演“崔英道”一角尚未可知。

韩剧《继承者们》在国内大*,内地制作人闻风出动,表示将拍摄内地版。传闻剧中*受瞩目的“崔英道”一角将由同样是模特出身的“大长腿男神”张亮扮演。

采访中张亮经纪人表示**回答这个问题。但张亮反问“为什么不回答”,表现得亲切有加。他透露已经和将制作内地版《继承者们》的剧方接洽过,但因为已经敲定另外两部电视剧,春节后就要进组拍剧,是否还会有档期出演《继承者们》角色还未可知。

要进军大荧幕了,张亮颇为谨慎,被追问是否想演《继承者们》时他不好意思地笑了,“我很清楚我是模特出身,没有表演经验。所以选角色要冷静些。”

*近郭涛被曝除了石头,还有个小女儿。谈到自己是否有二胎想法,张亮有些害羞,“天天确实说过很想有个妹妹照顾。我觉得如果国家允许的话,我还是蛮想再要个女儿的。”他还开玩笑说,“我也担心女儿长得像我。我有个双胞胎姐姐就说过,幸亏跟我长得不像,不然就嫁不出去了。”

发布会上,活泼的天天发挥“捧场王”本色,在张亮和别人比拼厨艺时,一直呐喊着为爸爸加油,并在评判中不时地夸耀老爸“做的饭很好吃”。儿子的支持让张亮很是欣慰。他表示*近一直忙着工作,很少为家里人做饭烧菜了。同时为了不耽误儿子的成长,张亮*近一直在把控儿子公开活动的次数,他表示过年后会让天天尽量不露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