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今明夜间或达-30℃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已经立春,但寒流一时半会是走不了了。也许是受到开门炮的影响,昨天天空不是很蓝,不过,昨天的确是个气象学意义上的晴天。今天,我市气温不低,*高气温为-11℃。伴着微风,人们也不会感觉很冷。

年后上班**天,一睁眼看见蓝蓝的天空,着实让人心情不错。但到了8时以后,随着一些商户陆续开始燃放开门炮,让蓝天变得有些灰,而且加上风力不大,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好在晚些时候,全市12个空气质量监测点数据显示,各点位的PM2.5实时浓度值在下降。16时,各监测点PM2.5浓度平均值仅57.75微克/立方米,都“达标”了。

今明两天,我市风力依旧不大,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市民还是少放烟花爆竹为好。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市区多云,将刮起3-4级的东北风,气温未降,*高温在-11℃左右,夜间*低温-27℃左右;明天白天,市区依旧多云,且出现降温,*高温降至-15℃;夜间*低温达到-30℃左右;后天周一,气温也不高,*高气温为-14℃,*低气温-23℃,但全天刮起偏北风,上班出门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添加衣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