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怒骂记者 而大S态度亲切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好不容易作人成功的大S,6个月来在家专心养胎,2月13日,她与汪小菲一同逛街被某报记者跟拍,汪小菲怒骂记者,而被媒体喊话:“请不要乱扣记者帽子。”

大S怀孕6个多月以来,低调在家专心养胎,昨在情人节前夕,她与老公汪小菲出门放风,两人在台北信义区逛街、用餐,岂料引来狗仔**,正当小两口走出餐厅外时,狗仔们涌上跟拍,甚至挡着电梯,此举疑让大S动胎气。汪小菲昨在微博忿忿不平,称“现在我老婆肚子痛,你们有什么感想?满意了吗?”

腹便便的大S遭狗仔紧跟**,回家后感觉肚子痛,让爱女心切的徐妈妈说:“真的是气到不行,记者跟得太近了,会让孕妇有压力,太超过了,若发生痉挛怎么办?请媒体别再干扰了。”而大S正在休养中,徐妈妈也报平安,“大S身体状况目前还OK,谢谢关心。”

去年好不容易作人成功的大S,6个月来在家专心养胎,12日才在微博PO老公汪小菲为她下厨的幸福照。岂料稍早前,她与汪小菲逛街时遭媒体跟拍,意外动了胎气,气得汪说:“**就算了,冲过来六、七个人长枪短炮冲着孕妇一顿乱拍,还一直挡着电梯不让走,现在我老婆肚子痛,你们有什么感想?满意了吗?”

2月13日下午,汪小菲发微博,“下午带老婆出去走走,喝个下午茶。不料,杀出几个记者,**就算了,冲过来六七个人长枪短炮冲着孕妇一顿乱拍,还一直挡着电梯不让走。嘴上确是一句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可你们干的事儿没觉得不好意思啊?现在我老婆肚子痛,你们有什么感想?满意了吗?”

而大S目前状况安好?经纪人玮琪表示,“一切还在了解中。”随后某报发布消息指汪小菲高傲,“请不要乱扣某报记者帽子。”

2月13日下午,直击大S挺大肚与老公汪小菲一起相约逛街用餐,大S受访时态度亲切,全程微笑,汪小菲则是一脸小不悦,态度不知道是不是高傲的一种。

由于汪小菲的微博发难,怒骂某报跟拍导致大S肚子痛,某报也在微博发布实拍视频,希望用事实否认过度跟拍。报道指出,汪小菲口中的六七个人,其实现场只有2男2女,共4名记者,一个还是只负责开车的。并对汪小菲喊话:“大哥汪小菲,请不要乱扣某报记者帽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