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的海伦甜菜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红甜菜营养丰富,能通过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来调养身体,深受人们的喜爱。而在黑龙江这里,海伦甜菜是黑龙江的一大特产,来黑龙江旅游,千万不要忘了带一点海伦甜菜回去哦!

黑龙江省海伦市有着悠久的甜菜种植历史,自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开始种植甜菜,至今已有70年历史。2007年甜菜种植面积达到20万亩,成为我国*大的甜菜种植基地。

海伦市处于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的松嫩平原腹地,具有得天*厚的适宜甜菜生长的自然条件。海伦甜菜具有历史悠久、品质优良、高糖高产、效益**以及机械化、产业化、集群化、现代化的特点。

鉴于海伦市在发展中国甜菜产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甜菜经济在发展地方经济方面的重要作用、甜菜自身的优良品质以及在开发甜菜特色经济和带动农民致富过程中的**带头作用,经相关**、学者组织审核、专题评审、科学鉴定、综合考察,2009年8月26中国特产协会决定授予黑龙江省海伦市“中国甜菜之乡”称号。

甜菜根的色素含量极为丰富,主要色素称为甜菜红,是很好的色素来源。甜菜的茎叶是理想的多汁绿色饲料,除含有牲畜所需的一般营养物质外,还富含胡萝卜素。甜菜的根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其中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碳水化合物、淀粉、蛋白质等等营养价值。

红甜菜营养丰富,含有粗蛋白、可溶性糖、粗脂肪、膳食纤维、维生素C、烟酸等,含有钾、钠、磷、镁、铁、钙,锌、锰、铜等矿物质,能通过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来调养身体。

甜菜汁能生成健康的细胞,改变癌细胞。对贫血、感冒发烧、病后体虚、体弱等等症状都是有非常好的,红甜菜对身体健康如此有益,难怪古代的罗马人和希腊人、现代的欧洲人、从总统到平民,都喜爱红甜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