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14年前旧照 来自星星的女神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全智贤14年前旧照曝光,还网友称为是来自星星的女神。十五六岁时,全智贤走进了演艺圈,这是全智贤演戏和学业并驾齐驱的一个时代。高中的时候,学校每天都要求按时上课,而且要记笔记,所以她经常要拿同学的笔记来抄。面临高考时,接拍了电视剧《happy ending》,所以在拍完这部电视剧之后,就一心准备考试,中间还为三星公司拍了一个广告片。

十多年过去了,那个中国观众心目中的“野蛮女友”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再度走红。伴随着《来自星星的你》走红亚洲,“女神”全智贤14年前与现在丝毫不差的美貌也成为互联网热议话题。

据韩国报道,“女神”全智贤14年前与现在丝毫不差的美貌成为互联网热议话题。日前某网上**贴出了全智贤14年前出演MBC电视台娱乐节目《目标达成星期六——god的育儿日记》时的视频,当时全智贤与组合god同属一家娱乐公司,并参与了god第3张专辑主打歌的创作,与god成员一直保持了深厚的友情。

视频中,当时19岁的全智贤抱着god负责照顾的宝宝在民(音),一头标志性的长直发随意披在肩上,清秀的五官和白皙的皮肤与现在的女神级美貌不差毫分。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大热,女神(经)千颂伊扮演者全智贤重回中国观众视野。现实中的她,外貌无可挑剔,事业家庭双丰收,令人感叹:女神,你才是来自星星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