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发生爆炸事故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某小区发生了爆炸事故,造成3人受伤。18户房屋受损的居民已经被相关部门陆续安排在附近旅店居住,相关部门在13日将给居民们另行安置。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4月12日,哈尔滨市香坊区祥和家园9号楼2单元2楼发生燃气爆炸事故,事故造成一名男子坠楼受伤、两名路人受轻伤,至少18户居民以及5辆车受损。目击者称:“当时只听见一声巨响,感觉地都震了一下,看见一个人从窗户往外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到现场看到,在祥和家园9号楼楼下地面上散落着碎玻璃和厨房用具,一个破损的防盗门也倒在其中。9号楼4单元二楼一户居民家的玻璃窗已经不见踪影,且房屋有烧过的痕迹。该单元一楼到六楼居民家玻璃窗均有不同程度受损,一楼单元防盗门也被炸飞。在该单元两侧的学校和居民楼玻璃都有不同程度破碎。在9号楼附近停放的的5辆车也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货车的倒车镜被崩碎。

据目击者吕守义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发生爆炸居民楼楼下修电动车。他正蹲在车后维修时,突然面前出现一道亮光同时伴有巨大的爆炸声。瞬间,周围开始飞落碎玻璃等物品,单元的防盗门也被炸飞了出来。还没缓过神的吕师傅看见一名男子先是挂在二楼被炸散的阳台上,数秒钟后就落到一楼地面上,二楼阳台先是冒烟,随后起火。在附近路过的居民迅速将受伤男子抬出小区并将其送往医院。吕师傅告诉记者,他当时恰巧在电动车后边修车,车辆挡住了爆炸物的袭击,他没有受伤。而吕师傅身后停着的几辆车都被爆炸物砸的面目全非,过后他发现自己衣服兜里都是碎玻璃。

12时左右,消防、公安、燃气等部门工作人员陆续赶到现场救援。居附近居民李某介绍,事故中,除爆炸的203室一居民受伤外,还有两名在楼下聊天的居民被玻璃碎片划伤,另有5辆车受损。从市第五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子45岁,头部、面部、双臂烧伤面积约30%,暂无生命危险。该男子在简单处置后被转至香坊区人民医院继续救治。

据发生爆炸的居民楼住户介绍,18时许,18户房屋受损的居民已经被相关部门陆续安排在附近旅店居住,相关部门在13日将给居民们另行安置。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