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影帝张家辉等人走红毯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在娱乐圈,最备受明星们关注的就是金像奖。近日,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张家辉凭《激战》封影帝,《一代宗师》获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12项大奖。当天,张家辉、成龙、郑秀文等人走红毯,现场热闹非凡!

2014年4月13日,香港,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一代宗师》获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12项大奖。章子怡凭《一代宗师》封后,张家辉凭《激战》封帝。此次盛宴无论是红毯星光PK,还是最后得奖,都似乎在人们的预料之中。

4月13日,成龙亮相红毯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