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端午节去哈尔滨太阳岛上赏牡丹

2014-04-26来源 : 互联网

六一端午节去哈尔滨太阳岛上赏牡丹!近日,加拿大景观园林设计师马拉卡登上太阳岛,再任总设计师,现场构思,为哈尔滨太阳岛量身打造大型园艺花卉景观。花卉园6月上旬可全部完工。

据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太阳岛遭遇洪水围困,花卉园等多处园林景观遭到了不同程度损坏。今年,太阳岛风景区重塑花卉园,将形成春、夏、秋不同的动态景观。

太阳岛花卉园是东北地区规模*大的花卉基地。2005年聘请马拉卡为总设计师,花卉景观借鉴享誉**的加拿大布查德花园的造园风格,以花境形式突显花卉的自然美。同时,融入节庆、民俗、科普知识,丰富花卉园的文化内涵。

太阳岛风景区正在按原花卉园规划设计方案**,并进行了乔灌木补植,**花卉园梯田、花卉等景观。到“六一”端午踏青时,正是牡丹花盛开之时,市民去花卉园赏牡丹正当时。

花卉园设计总面积近1万平方米,设88个品种、108个品系、18种色调,花卉总量达248266株,新品种(品系)39 个,全园划分为七大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