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毅腾首胜堪称赛季转折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毅腾*胜堪称赛季转折,在哈尔滨的阵雨中,毅腾球迷尽情地宣泄着内心的狂喜,在中超其余15强球迷眼中,一场胜利似乎不足以让自己兴奋如此。但哈尔滨毅腾球迷足足等了900分钟才感受到了胜利的果实。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哈尔滨毅腾*胜堪称赛季转折是怎么样的!

他们该感谢自己的努力,更该感谢不离不弃的球迷。感谢随球队出征客场的球迷,因为有了他们才让自己心爱的球队即使远在他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感谢在球队战绩低落的时候依然为球队摇旗呐喊的球迷,因为有了他们才让球队在遭遇连败时不会迷失方向陷入沉沦;感谢冒雨在看台上为球队声嘶力竭加油助威的球迷,因为有了他们才让球队有了前进的动力有了获胜的信心。中超的*胜仅仅是一个开始,相信在球迷们的支持下,哈尔滨毅腾会尽全力达成既定目标,为球迷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哈尔滨毅腾*胜堪称赛季转折,这是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胜利。经过一场90分钟的激烈雨战,凭借韩德明、多利、里卡多上下半场的三粒进球,哈尔滨毅腾主场3:1力克长春亚泰,这是他们自3月7日亮相中超后,59天以来*次品尝到**联赛胜利的滋味。主教练王贺龙赛后称:“这场胜利堪称是赛季的转折点”。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为毅腾赢来了中超*笔奖金——60万赢球奖金。

毅腾上轮客场1:1逼平同为升班马的河南建业,终于取得了联赛的*个积分,更关键的是**了八连败的尴尬纪录,重振了球队的信心。此番回到主场迎战亚泰,希望能够趁势取得赛季*胜。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毅腾主教练王贺龙明确表示,对阵亚泰要全力争取赛季*场胜利。和毅腾的初步止跌企稳相比,长春亚泰可谓近况不佳,主教练萨布利奇因战绩不佳下课,前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火线接手,面对毅腾,是这位中超名帅执教亚泰后的*场比赛。对于以保级为目标的两队来说,这场球都希望能够在对手的身上取分。

昨天下午,哈尔滨气温骤降至5摄氏度左右,比赛时的阵雨更是让18000余名球迷感受到“深秋”的寒意。在全力争胜信念的鼓舞下,毅腾开场就全线压上猛攻。第28分钟,李健右路斜传门前,身高仅1米7左右的韩德明抢前点跃起头球破门,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这是毅腾升入中超后的第一粒主场进球。可惜好景不长,仅仅8分钟后,亚泰就凭借外援埃尼奥的精彩任意球破门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第20分钟和第35分钟,多利和里卡多的两脚远射,帮助主队锁定了胜局。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此前都效力过亚泰,此番面对旧主上演了反戈一击。

尽管以两球优势取胜,但比赛过程却并不轻松,亚泰在扳平比分后曾获得多次反超比分的良机,其中一次更是击中了横梁。而幸运女神显然站在了毅腾这边,下半场的两粒进球都是因为场地湿滑,皮球意外反弹后出现的射门机会,不得不说毅腾的胜利有老天帮忙的运气成分在内。

接手亚泰后的*场比赛就输给了积分榜垫底球队,德拉甘并没有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于天气,他认为恶劣的天气对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同时他也承认毅腾表现更好,配得上这场胜利,但德拉甘还是对自己的球队输球表示非常失望,“亚泰前25分钟的表现非常糟糕,只是在丢球后才进入状态并制造了一系列机会,但几个必进之球没有把握住。”

在东北德比中取得中超*胜,王贺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赞了球员的表现,“这是球队的中超*胜,取胜的关键在于球员发挥出了整体的技战术水平,被扳平后心态没有变化,依然积极进攻。”他认为球队能取得*胜关键在于球员们在九轮不胜后并未气馁,而是依旧保持了强烈的取胜欲望。毅腾近两轮联赛一胜一平取得4分,球队渐有起色令人可喜,但最让王贺龙满意的是,全队始终在坚持自己的打法,技战术很明确,队员也能贯彻教练的意图。他也认可了本报记者提出的“赛季转折点”说法,相信球队仍有保级的机会。

哈尔滨毅腾*胜堪称赛季转折,尽管从东北兄弟身上拿到3分,但毅腾的保级前景仍不乐观。联赛10轮战罢,毅腾仍以4分垫底,在剩下的20场比赛中,毅腾至少要取得28分才有保级的可能,这是10场比赛胜利的分数,意味着每两轮就要获胜一场。不过5月份余下的赛程对毅腾相对有利,大连阿尔滨、上海绿地都是毅腾有望拿分的场次,面对本赛季异军突起的上海上港和实力强劲的广州富力,拿分的难度极大,但对于目前士气正旺的毅腾来说,此时已到了开启抢分模式的最佳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