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炒货干果 野生蓝莓果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炒货干果,野生蓝莓果。蓝莓果实中除了常规的糖、酸和Vc外,富含VE、VA、VB、SOD、熊果苷、蛋白质、花青苷、食用纤维以及丰富的K、Fe、Zn、Ca等矿质元素。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黑龙江炒货干果之野生蓝莓果!

正是由于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属高氨基酸、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的营养保健果品。它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作用,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丰富,口感独特,有助于提高视力,缓解眼疲劳,蓝莓中的蓝莓花青素还具有清除氧自由基,抗癌等作用。

采用大兴安岭野生蓝莓果为原料,营养价值极高,口感酸甜可口深受各类人群喜爱。 本品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每天15-20粒就可以补充每天所需的花青素。野生蓝莓生长于大兴安岭北纬52度原始森林中,体现了野生蓝莓的原生态,果味酸甜、尊贵天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