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端午节去哪玩 朗乡风情小镇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端午节去哪玩?朗乡风情小镇。朗乡***隶属伊春市,在2012年被评选为中国***美风情小镇,四面环山、气候宜人、空气清新、喜欢户外运动的驴友可以来这里享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端午节去哪玩之朗乡风情小镇!

玉兔仙潭位于朗乡局头道沟林场,距局址56公里,占地6公顷,是新开发的集漂流、花卉观赏、度假和水上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河水清澈、气候宜人、自然的地理面貌让很多热衷漂流的人来到这里。巴兰河水平如镜,全长108公里,在有着巴兰河源头**漂美称的玉兔仙潭,游客可自由选择漂流距离,进行惊险刺激的漂流活动。面对起伏的叠岩和两崖之上浩瀚的林海,可体会到人与自然的融洽沟通。


朗乡的达理石林位于朗乡**花岗岩石林地质公园内,地处小兴安岭南麓,位于铁力市朗乡镇西部九公里处,达里村境内,总面积约50平方公里。小兴安岭在满语中称“达里带岭”,朗乡境内仍有“达里”、“达里岱”等沿用至今的地名,由此可知朗乡一带确是小兴安岭的衍生地。作为一名小兴安岭脚下的龙江驴友,或作为慕“兴安”之名而来的闲散游客,若不到朗乡一游,势必会有很多遗憾的。

2014年端午节去哪玩?朗乡林中园位于朗乡***址28公里处的一片原始森林中,始建于1985年,2002年被批准为黑龙江省**森林公园。主要树种有红松、冷杉、云杉和枫桦等,平均树龄168年,*老树龄达500年。林中园占地22.4公顷,林中甬道4,000延长米,直达山顶的通塔路408米。园内有玉龙洞、神游亭、蘑菇亭、蝴蝶亭、熊雕、林苑厅等;俄式小木屋称为林中阁,在南侧有一条数十米长廊,雕梁画栋,雅致清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