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伙创业开油条早餐店致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小伙创业开油条早餐店致富,在河北石家庄卖油条的安徽阜阳农村小伙王奎仲经营油条生意两年多来,一贯保持用一级大豆油和精良面粉炸制油条,赢很多方赞誉,顾客盈门。王奎仲本人也欢乐,“实诚生意”竟换来求名求利的“大甜头”!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农村小伙创业开油条早餐店致富!

卖过菜、打过工、开过店……自2004年从颍泉区闻集镇马岔村的老家来到石家庄,王奎仲展转干过很多行当,吃了很多苦,可一贯没找到合适的道路。河北人的早餐习惯是,就着豆乳吃油条。在石家庄糊口久了,王奎仲也常常帮衬油条摊。仔细的他**,很多摊点用的油质量差,而且是用老油几次再三炸,炸出来的油条品相和口感都欠好。王奎仲灵机一动:“用品德好的新油炸出的油条必定好卖!”

说干就干,2009年王奎仲和妻子在租住房四周申请了一个早餐点,卖起了油条。他心想:“连本人都不想吃的工具若何能给别人吃,即便顾客吃了下次也不愿再来了,得留住回头客。”因而,铺一倒闭,奔着“长远生意”去的王奎仲就用一级大豆油炸油条,每两天换一次油。清亮亮的热油翻着浪花,拉成型的面粉条在其中打几个滚,鲜黄酥脆的油条就出锅了,卫生、可见的炸制过程引得食客接毗延续。他炸的油条虽比邻近摊点的油条卖得贵,但却总是*早卖完。

逐步地,王奎仲的油条愈来愈驰名望。可不久后的一次“转型”,让这个小小的油条摊遭遇了不小的风浪。

有一次王奎仲在网上看到一则“复炸油有害身材健康”的报导,体味到油料在延续低温下会产生一种致癌物质。深受震动的王奎仲想:“让人吃复炸油这不即是害人吗?”因而他决心天天换用新油炸油条,剖断不用复炸油。

天天换新油炸油条,防止了人们吃复炸油的风险,可问题问题相继而至:“用的好油蓝本价格就贵,再**一换,本*上去了,油条的价格自然也要往上涨。”天天换用新油后,王奎仲的油条从蓝本的每公斤10元涨到了12元。这个价格很多顾客领受不了,甚至有顾客戏谑他“不如去**算了”。跌价后,天天买油条的顾客少了近三成,天天收入少了100多元,这还不算天天炸剩下被倒掉的10多公斤“油根柢”。王奎仲的家人都劝他爽性改回老样子容貌算了。可是强硬的他仍保持天天换新油。他天天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地告诉顾客吃复炸油的风险。为了让大伙儿安心,他天天早上出摊都是当着客人的面把一级大豆油倒进油锅现炸现卖,收摊后又当众把老油倒进废油收受领受桶,卖给废油脂收受领受公司做生物柴油的原料。一个多月后,很多之前嫌贵的老顾客又从头帮衬,王奎仲的油条摊又强烈热烈起来。

除了油料,王奎仲用的面粉也是不加增白剂的好面粉。此外,他还买了消毒柜,天天收摊后他都要把餐具进行荡涤消毒措置,第二天出摊前才拿出来放进干净的周转箱带到摊点上。

用好油、不复炸,面粉质优价高,外加消毒、雇工费……靠卖油条做“小本生意”的王奎仲能否吃得消?王奎仲算了一笔账:“均匀下来天天用油30公斤要300多元,45公斤摆布面粉约140元,液化气燃料费50元摆布,外加人工等天天出摊本*近500元,天天概况能卖出去50公斤油条,每公斤12元,刨去本*,天天卖油条的净利润就有100多元。买油条的顾客多,早摊点的粥汤豆乳也卖得快,这么算下来,一个月能净挣五六千元。眼下,王奎仲正忙着找合适的门面房,他筹算去注册商标,把本人的“安心油条”打造制品牌,开成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