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养殖鲍鱼加工意外发财致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养殖鲍鱼加工意外发财致富,素有“餐桌上的软**” 、“海味之冠”之称的工具您知道是甚么吗?它就是排在四大海味鲍鱼、海参、鱼翅、鱼肚之*的鲍鱼,如此可贵的海珍品,却有人千方百计大批养殖、千方百计高价发卖,他这是打的甚么算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养殖鲍鱼加工意外发财致富!

吴捷是福建省连江县安凯乡人,1999岁*步养殖鲍鱼。那时养鲍鱼的人未几,价格卖的也很高。但鲍鱼养殖规模活络扩大,斗劲效益却不竭下滑,到了2008年11月,鲍鱼统货价格跌到了每斤50元,因而吴捷初步做干鲍。

由于对市场体味太少就盲目加工,做出来的产物根柢没有人要。 履历了市场初探失败的吴捷,这时辰才初步静下心来细分市场,吴捷想把鲍鱼做成高价位、老苍生可以领受的产物。

吴捷把鲍鱼做成速冻和即食两种产物,他的速冻鲍鱼每袋6粒,定价100元。

小常识:

鲍鱼并不是鱼类,是一种单壳类海生软体动物, 素有“海鲜之冠”的美称。 市场上发售的鲍鱼分鲜鲍和干鲍两种, 干鲍经过风干晒制,肉质产生化学转变,会产生“糖心”下场,味道和口感都比鲜鲍加倍鲜香、甘甜,价格也加倍可贵,在酒店里一例能卖2、3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