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蟹养殖的创业致富故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太湖蟹养殖的创业致富故事,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洪桥镇位于浙江北部,邻接太湖,水域本*很是丰富,一贯以来都是太湖蟹养殖大县。长兴县河蟹养殖协会会长*金元成天与阴柔的水草为伴,靠着养殖漾荡太湖大闸蟹让他达到了成功的此岸。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太湖蟹养殖的创业致富故事!

“稀疏吧?这可是省农业手艺奉行基金会在我这里搞的新尝试!”蟹塘的主人——长兴县西太湖漾荡河蟹行业协会会长*金元这样先容。这类新型的种养模式是将浙江大学传授吴殿星研发的“高个”水稻新品种栽种在蟹塘里,水稻与螃蟹之间组成公道的生态平衡,一地双收,一水两用,事实下场实现蟹肥稻香的生态共赢。

在农技**的**下,*金元在120亩蟹塘里试种了40亩水稻。这类水稻有一人多高,种在1米多深的蟹塘里看起来就像芦苇。

这两天,*金元的螃蟹已陆续上市,三四两重的螃蟹卖150元一斤。水稻也将于10多天后收割,已有人高价订购。记者替老*算了算,蟹塘种稻当然说降落了螃蟹的养殖密度,但水稻的收入足以弥补。

据悉,今朝在直销门店上,单只分量200克的雄蟹与150克的雌蟹搭配,每斤售价200元;单只分量175克的雄蟹与125克的雌蟹搭配,每斤售价12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