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从创业养殖火鸡开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致富从创业养殖*鸡开始,*鸡是一种原产于北美洲的家禽,范例特点是其脸部着有白色赘瘤,喉下垂有白色肉瓣。张信芳是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的一名*鸡养殖大户,偶然间买回的六只*鸡让他走上了*鸡的养殖道路。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致富从创业养殖*鸡开始!

*鸡在成长阶段要限制光照。5月龄~6月龄天天光照10小时,6月龄~9月龄可达14小时,9月龄后可增长到16小时~18小时。日照不足,要人工赞助光照,强度为15勒克斯~20勒克斯(即每平方米3瓦~4瓦)。光线刺激可延迟产蛋期,前进产蛋率10%,而且鸡蛋个体大,*细均匀,蛋壳坚毅。

在鸡饲料中添加少量锰,可让母鸡产出硬壳蛋,而蛋壳厚度实在不增长,前进鸡产出蛋的有用率;添加蛋氨酸和0.05%的胆碱,可俭仆50%的饲料并前进产蛋率5%~8%。

市场行情:

2011年***个月,*鸡肉产量增长了3.4%。美国农业部称,第三季度,由于*鸡肉产量仅增长0.5%,将导致下半年*鸡肉产量与上半年组成赫然对照。第四时度,*鸡肉产量估计为15亿磅,同比仅增长0.3%。

2011年的*鸡产物库存量估计将降至2.05亿磅,当然与预期对照降落1000万磅,但同比还是增长7%。2012第一季度的库存量估计削减1500万磅,为3.25亿磅。而第3、第四时度库存量估计将增长至5亿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