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种植雪藕年收入过百万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种植雪藕年收入过**,山东平邑的武京玲和洽友崔凤美在山东的一个农业展览会上**了一种她们之前从没有见过的藕--雪藕。这类藕淀粉含量高,纤维细,口感好,因而她们立即决定引种,初步了种植高产藕的胡想。此刻两人的雪藕亩产过万斤,年收入过**。

雪藕的淀粉含量高、纤维细,是通俗莲藕的4倍以上,卵白质和维生素、黄酮类、多酚类物质,所以平邑雪藕可以调剂免疫增进消化。

武京玲和崔凤美从把藕各类到了藕塘里往后,有一件意想不到的工作产生了,发出的芽竟然是黄色的,接下来就不知道若何办,出来的荷叶是焦黄色,别人家的平邑雪藕都是碧绿色,这藕芽就守在水池边,可是天价的废物。难道武京玲的几十万就要打泥漂了,后来武京玲一筹商就去湖北了,由于何处的种藕手艺斗劲成熟。

武京玲和崔凤美直接把种藕**请回来,人家都说是肥料烧坏了,生粪发酵往后就散发热量,武京玲赶快清算藕池,逐步黄色的小藕苗变绿了,看着亭亭玉立的荷叶,两位大姐别提多欢乐了,随着平邑雪藕种植编制长大,又**了新的问题问题,就是产量太低。

一棵成年的雪藕可以达到60公斤,就打电话是不是是被卖藕苗的骗了,手艺职员说还要换藕池和追加肥料,武京玲初步试探若何给雪藕施肥,才干让她有奇怪的施肥编制,武京玲和洽友崔凤美武京玲和洽友崔凤美跟藕田施肥,个别的复合肥就行,猪粪和鸡粪要500块*的本*。

此外版本:

**军回想说,“那是2000年,在寿光菜博会上,我去买桃苗的时辰,逛着逛着,也巧了,看见很多人都在一个摊位前面围观,说是国外品种的藕。我一看,感应沾染品种挺好,就是价格要得太高了,我转来转去在何处靠着等了一会儿。”

这个叫**军动心的本国品种叫南斯拉夫白雪藕。**军在展会*后**,软磨硬泡拔高了价格,用本人跑运输堆集的几万块*资金,买下了120个莲子芽。回抵家往后,妻子气得成天跟他打骂,乡亲们背地里也都群情纷纷。那时乡亲们的冷嘲热讽,**军此刻回想起来还都记忆犹新,“都说我这小我上来神经病了,买莲子做甚么,发芽手指这么长,买回家还不知道管用不论用,在咱这儿能顺应吗?”老徐的妻子武京玲也感应沾染他这是残害华侈踩踏*,几近要跟他闹离婚。

**军掉臂别人的冷嘲热讽,又持续投资建起了藕池。藕池手艺一样来自南斯拉夫,里面的学问还真很多。此刻,武京玲的老公**军的一个面积不到2分地的藕池,功效从里面挖出来了快要7000斤藕。遵守这个功效推算,亩产量毛重在40000斤摆布,净重也不低于30000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