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网店卖土特产成就致富路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网店买土特产成就致富路,红枣、核桃、黄豆、小米、苦菜、土豆粉条等等把这些土特产拿到网上去卖的人名叫王小帮,今年33岁,是山西吕梁临县木瓜坪乡张家沟村一名通俗的农人。可是,王小帮也欠亨俗,由于他在村落里干了一件奇怪事儿: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名叫“山里旺农家店”的店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开网店买土特产成就致富路!

网上觅得致富路,翻开“山里旺农家店”的页面,王小帮骑摩托送货的照片映衬着沟壑重重的黄土地,散发出浓郁的乡土头土脑息。“淘宝我*牛,就我发平邮……平邮**慢,山货我*鲜……”一*打油诗也让人忍俊不禁。

王小帮的店肆运营不到1年,已经堆集到了3颗钻的诺言,买家好评率达100%。人们不禁要问,当初,在这交通未便、通信不捷的山沟沟里,王小帮怎会想到在网上开店呢?

时刻追溯到2000年,王小帮和妻子怀揣着3000元***次阔别故乡。他要到北京去闯荡,挣大*。可是一到北京,别说挣大*,就连找一份不变的工作都难。“当过农贸市场里卖菜的小贩,做过土建钢筋混凝土小工,系过保险悬低空作业,在中关村送过盒饭。”这样的日子,一过就是6年。王小帮在大城市的淘金梦算是幻灭了。

2006年春节,王小帮佳耦卷起铺盖回到故乡。谁也没有想到,他竟然用本人在北京攒下的4900元*,买回一台电脑。王小帮回想说:“在北京看到别人在网上打游戏、购物。我就想,没准在网上卖工具还真是条致富的道路。”

吕梁山当然是不毛之地,可是农作物都是自家种的,用的是农家肥。王小帮在淘宝网上注册了店肆往后,筹备“坐山吃山”。“很多城市人此刻提倡吃粗粮,我就卖这些城里少有的工具。”因而,他把家里的花生、小米、红枣、核桃都拍成了照片放到网上。

这些颗粒饱满、绿色自然的山货很快就激发了人们正视。没几天,**笔生意来了。紧接着,第二笔、第三笔……王小帮来劲儿了。他初步背个袋子,走家串户,看谁家的小米是今年刚打的,谁家的红枣个儿大品德高。很快,王小帮一人忙不过去了。因而全家人齐上阵:父亲辅助打包送货,母亲和妻子在家拣黄豆,称核桃。一家人忙得不可开交。

恶搞蹿红添商机

2009年2月的**,王小帮像泛泛一样,翻开电脑上网浏览。这一看他傻眼了:他**本人的照片被人在网上恶搞了。

工作发祥于2009年春节,王小帮插手了淘宝网进行的“汇集创业先锋大奖赛”。“我参赛的帖子叫"电脑、相机、铁驴子、山货,一根网线串起来,我就是网商。"帖子里上传了我的大批糊口照片。”没想到照片一传上去,这个帖子就活络在各大**流传开来。王小帮浑厚朴质的形象引来了各路PS高手的乐趣。一时刻,“大肚哥王小帮”系列搞怪样子容貌面容蹿红汇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