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好项目 创业做校园创意衣饰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创业做校园创意衣饰。“我想要一个并世**的头像,想要一件印有本人头像的***T恤,想要一本分歧凡响的作业本,连贴在书角落的粘纸我都想要不凡的。”在这个寻求共性的时代,这段话代表了很多年轻学生的心声。而这一切,在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校园里一个艺术专业叫吴运开的大三学生,都可以帮你搞定。

说起吴运开,在东方学院校园里几近无人不晓。睡房楼楼下那幅墙绘就是他画的,还获得过2011年浙江省大学生*届广告设计精良奖。这个男生天生绩布满各类创意,而加倍可贵的是吴运开还将这些创意酿成了产物。

今年寒假,吴运开在一家文创公司操练。他曾经为伴侣设计了一些***图案,由于公司有**单干的服装厂,经过过程这个平台,吴运开就本人掏了1500块*,请服装厂专门定做了35件创意T恤送给了身边的伴侣们,没想到大受好评。“**都夸图案别致,穿起来很有范儿!”吴运开说,“我想既然同学们快活爱好,就证实有卖点,何不搞个校园创意衣饰? ”就这样,他萌发了创业构想。

9月初,竣事暑期操练后,吴运开组建了一个创业团队,初步从事创意衣饰的发卖和奉行。而之前在操练公司推出的以YESDUK系列头像为图案的T恤和棒球衫卫衣,更是博得了很多人的快活爱好。

今朝,吴运开已经在筹备本人的淘宝店了,他还说要重组本人的团队。“我筹备再招一些同学,*好分歧专业的,把设计、发卖、采购这些活儿分得细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