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创业青年卖“神奇镜子”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新点子,创业青年卖“神奇镜子”。公共场合的卫生间里都有镜子,若是你在照镜子时,**舒适的镜子里俄然闪现了一幅幅生动的广告画面,信任你必定会赶到意外和诧异。这样的镜子此刻在我市的上百个公共场合的卫生间内闪现。这类被称为发掘“茅厕经济”的镜子,是由市区的一个创业青年推出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2014创业新点子之创业青年卖“神奇镜子”!

前几天,市民鲁师长教师到市区一家影城看入口***时去了下卫生间,**镜子里面俄然闪现了一幅幅广告,而且会随着人的视野飘来飘去。和鲁师长教师一样,魏蜜斯比来往来往一家港式餐厅就餐,在上卫生间的时辰,也碰着了一面“奇怪”的镜子。“这类镜子又不是显示屏,若何会放广告?”魏蜜斯说,有广告的镜子让卫生间变得很故意思。

据体味,这类在镜子里“播放”的广告,在业界被称为镜面广告。建造镜面广告的公司负责人陆师长教师说,他们是绍兴地区*逐一家从事这类广告的公司,至今已安装100多面镜子。

陆师长教师是一个刚结业的大学生,和其他很多创业青年一样,结业后不久他将职业妄想定位在本人创业上。在寻觅创业编制和载体的过程中,他在本地城市看到了能播广告的镜子,因而他决定把“镜面广告”引入绍兴。

在陆师长教师看来,镜面广告将镜子与广告完善连系,镜子是播放器,照镜子就是看广告。循环的动态画面,别致的播放编制,被称为是今朝及未来户外媒体成长中综合性价比*高的媒体。

陆师长教师说,公司是他与伴侣一路创办的,成立时刻实在不长,但作为一个刚结业的创业青年,他之所以保持,正是看到了镜面广告的远景。

“这类新型的广告模式轻易吸引人的眼球,而且投放广告的用度相对较低,所以商家们也很对劲,市场反响也斗劲好。”陆师长教师说。

镜面广告是“茅厕经济”的一个默示编制。早在几年前,很多人就**,一些公共场合的卫生间陆续闪现了一些广告。在业内看来,公共场合的人流量大,正是投放广告一个不错的渠道。不过,在卫生间张贴广告较着是很多商家不大愿意的,但镜面广告却以它的奇怪点遭到了商家的关注。市区一装了广告镜面的商家说,这类新型的广告情势,不单没有让人们好感,反而激起了很多人的好奇,禁不住要上前多看几眼,这样一来,广告的下场自然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