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开店卖十字绣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新点子,开店卖十字绣。备齐针线,别具匠心,人人都可以完成一幅手工“宏构”。十字绣,这类人人都可以出手建造的手工艺品,当然兴起了近10年,仍然遭到居家女性的招待,成为家庭装饰品之一。一幅十字绣版样,经过加工后,可以售到几百元至几**元,成为公共闲余的玩物,是以,创意十字绣版样,成了绍兴女性市民投资创业的此外一种选择。

十字绣成为新兴的行业

近日,记者在绍兴的大巷大巷访谒时**,时不断地会“冒出”几家十字绣店来,仅绍兴县柯桥鉴湖路一带就有四五家。十字绣种类单一,风光、字画、静物、人物、***、花卉、动物等都能用七彩斑斓的绣线来刻画,让人感应沾染美景无处不在。

据体味,一件通俗十字绣品经过装裱后能卖100元摆布,一幅十字绣版样,经过加工后,可以售到几百元,甚至几**元,给市民与商家带来了重大好处。

欢兴奋乐爱好与创业融于一体

柯桥鉴湖路一家十字绣店**陈姑娘告诉说,她的十字绣店已开了四五年,开店的初衷纯粹是对十字绣的快活爱好,由于开店前她就绣过属相绣品,作为亲友老友本命年时的馈送品,也曾绣过一些***绣品装饰小孩子的房间,后来索性创办起十字绣店,将欢兴奋乐爱好与创业融为一体。

她说,开十字绣店的门槛实在不高,但需要有毅力,能下工夫。十字绣店的经营商品,搜罗绣线、绣布、绣针、绣架、绷子、绕线板、小铰剪等。她说,初绣十字绣时,可以先绣些简略的图案,练练指法,等驾轻就熟后,绣起来就可以如行云流水了。十字绣是繁复的女红工程,那纵横周到、经纬交接的针脚,需要心平气和地完成,随着绣品的增长,成绩感也就油然天生。

投资风险还是*位

步行街柯福小区的十字绣店经营者丁姑娘说,守旧估计,眼下仅柯桥的十字绣店就有二三十家,十字绣店不单经营加工材料,如绣线、绣布、绣针、绣架等,还代卖客户绣品,*取份*。

据体味,十字绣材料的价位大多在几元、十几元,这些材料多是国产线料,价廉物美的国货满足了部分顾客群的需要。不过,陈姑娘专攻入口十字绣,将店的经营对象定位在中**消费群体。据体味,入口线和国产线价格相差10倍摆布,一样是八米长的线,国产线是7元24只,而入口线一只就要达到3元。**产物并不是有价无市,像一幅长达二十几米的清明上河图全卷,用料就要几公斤,4000多干线,光版样的售价就高达4388元,但此花式十字绣也是市场***的货物之一,每个月都能卖出几套。

据悉,参加十字绣行业的门槛实在不高,其投资重要用于门店租赁装修、进材料;渠道上,或自立经营,或加盟品牌。不过,陪伴市场闯入者愈来愈多,以及十字绣消费群体的乐趣淡去,行业的竞争风险也越演越烈。不论市场新参加者,还是已在经营的店家,都需要将投资经营风险放在*位,若何经营好十字绣店,使其**持重地经营下去,**本人不被市场裁减等,是投资者必须破解朝长前进的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