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创意婚礼印章让你发财致富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做创意婚礼**让你发财致富,几年前,韦师长教师的一个大学同学正筹备成婚,屋子都装修睦了,日子都订了,却正在为写请贴的事而伤头脑。为了表白对宾客的敬意,两位新人决定在请柬上写礼聘语和两人的签名,但这就是个想法,始终没敢落实到笔头上。由于他们都感应沾染本人写的字不太雅观,写出去怕别人笑话,所以特此向韦师长教师寻求辅助,韦师长教师就用这个小小的婚礼**帮了伴侣一个大忙,而且还从此草创了本人的事业。这个婚礼衍生品的闪现,为他带来了无穷的商机

成婚**个别印在成婚请柬和喜盒上,凡是是Q版的新人造型加上两小我的名字,还有“偶们成婚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等文字。韦师长教师店里的婚礼**图案有上百种,以***气焰为主,外形分圆形、椭圆形、方形等,客户可以遵守本人的欢兴奋乐爱好遴选图案、色彩和排版样式,而后由专人在**上刻上新郎新娘的名字、成婚日期、婚礼地址及其他庆祝语等。具体的**甚至还能建造酒店舆图,个别景象下,建造一个婚礼**只需几个小时便可完成,而一个**搜罗设计费在内价格为50元至100元。

韦师长教师告诉记者,成婚**对新人来讲是一个很好的纪念,而且有新意,近两年推出后很是受招待,实体店加上淘宝网发卖,有时辰一个月可以卖出400个摆布。记者在店里看到,成婚**是用一种可以领受油墨的复合材料制成,不需要印泥,而是电脑绘图,而后经过过程一台光敏暴光机建造出来,这样一台机械的价格在2000元摆布。

对于尔后成长,韦师长教师就提示,成婚**再持续成长下去,竞争会愈来愈乖戾所以,他初步考虑斥地新市场。他感触,古代人在成婚典礼和礼物选择上没有固定的模式,只要有新意就会有市场,他的下一个方针就是做印有新人图案的酒瓶开瓶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