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海外特色商品店做时尚生意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海外特色商品店做时尚生意,艾华伦坐落于上海延庆路的一个拐角处。这家绝不起眼的小铺子,却放置着各款来自西班牙的**马靴。艾华伦的鞋子重要走**的线路,男鞋的数目比女鞋多,大部分都是名人鞋。三年来,艾华伦不单在时尚圈内堆集了超高的人气,还常常卖到断货。

艾华伦的**是个隧道的西班牙人,中文名字叫那华伦。当然那华伦是名老外,但对在上海选址却有必定研究。他将店址选于此,*先垂青的是店肆本人地址的建筑。那是一栋有必定年龄的欧式旧楼,古色古香,处于三条路的穿插处,为市内较为焦点的时尚购物地段,不单交通斗劲便利,关头的是客流能够获得必定的**。此外一个重要启事是,他感触本人经营的鞋子不论是设计还是质量都是**的,若放到公共化的鞋业一条街,就轻易被湮没了。他这样选址,就使本店与其它经营鞋类的商铺有所分辨,前进了档次。

物以稀为贵,这几近是经过无数次论证的贸易哲理。一样,这在艾华伦也获得了很好的诠释,而且收到了精采的下场。传说传闻,常常帮衬艾华伦的客人会有“买马靴要碰命运”的感应沾染。在艾华伦每款鞋子*多也就两三双,而绝大大都时辰只有一双。能存在一双“**”的靓鞋,就是时尚一族的购物心理。

这里的货物常换常新,每隔一两个月便进一劣货。可是当然如此,还是常常会卖到断货。当然偌大的店内货物寥寥,可是伴计们丝绝不是以而担心生意。由于艾华伦和很多专卖店一样,也实行了会员制,采办一双马靴往后就成了艾华伦的会员,购物可享受必定折扣的优惠。会员顾客已经是艾华伦的重要客源,今朝已占八成的比例,他们不单有较为频仍的购物步履产生,而且单笔消费金额也都不低。伴计说:“店内缺货时,来兜兜转转的顾客就自然少了很多,而新货到店时,顾客又会齐齐闪现。在这些熟客中好像已经组成必定的消费同盟,互通信息。”

当然,这样的***实在不是从一路头就有的。“几年前,国内时兴宽头鞋。顾客看到店里的尖头皮鞋都说:‘那么丢脸的鞋,若何穿啊!’,可是我告诉他们,这样的鞋在尔后必定会风行。你看,此刻大巷大巷处处都是尖头皮鞋的影子。”艾华伦对时尚的剖断和保持,为他博得了此刻的生意和名望。

投资参考

前期投入:投资一家西班牙马靴专卖的前期用度大略在15万元摆布。重要用于*期房租、*批存货以及装修等用度。艾华伦的商铺共有高低三层,今朝用于营业的为底楼一层,面积为20平方米摆布。由于西班牙马靴是非常细分和专业的一个经营项目,品种也较为有限,所以不倡议选用面积很大的商铺,2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已经绰绰有余,可是营业面积以外有必定的仓储空问是必不成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