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创业开特色蛋糕店月收入过万元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创业开特色蛋糕店月收入过万元,今朝,在太原街边的蛋糕店层见叠出,竞争乖戾,加盟品牌蛋糕店,本*高风险大;而小我的小蛋糕店,又由于顾客担心卫生和质量问题问题,而门庭荒僻。可是,在太原市解放路上,却有一家夫妻俩开的小蛋糕店生意红*,每个月的纯收入都能超出万元,本期“创业园”,记者请投资**来分化得失,但愿能给筹备做这一行或正在做这一行的人以启发。

创业故事,特色蛋糕店月收入过万元,店东姓王,今年34岁,他和妻子合开这个店已经有两年了。他本成分化启事,说由于蛋糕店有本人的特点,买诞辰蛋糕的顾客不单可以本人亲手设计建造蛋糕,还能学到很多建造的常识。

小店门面不大,可是干净爽利,几排玻璃柜子,里面放着建造好的各类蛋糕,一间建造室里有工作台、冰箱、搅拌机等等,建造室用玻璃与外面离隔,在玻璃上挂着一个牌子,写道:“您心爱的人要过诞辰吗?您可感触他(她)亲手建造蛋糕。”顾客可以遵守本人的需要选择已经烤制成型的蛋糕坯,而后将本人的设计想法告诉**,在**的辅助下建造蛋糕。泛泛,若是是蛋糕师做蛋糕需要二十多分钟,而顾客建造一个蛋糕个别得半个小时到五非常钟。“当然顾客们本人做的蛋糕花式都很简略,可是很多人还是快活爱好DIY的这个过程,而且他们感触本人做的蛋糕中有一份情义。”店东说。

建造蛋糕,卫生消毒是**步。顾客进入建造室之前必定要洗手,戴上厨师帽,戴上口罩,穿上白色的工作服,还要戴上鞋套。“蛋糕是入口的工具,所以我们必定要正视卫生。”建造蛋糕的原料由店里供给,顾客可以自由选择。DIY的蛋糕是遵守蛋糕的尺寸、操作的水果、奶油、巧克力的量等收费,概况在60元到160元不等,算下来和买齐截尺寸的蛋糕差未几。建造完剩下的材料顾客可以选择带走或扔掉,“为了**卫生,剩下的材料我们绝**操作。”店东说。

每周来店里DIY的顾客有两三个,实在不是很多,可是来买蛋糕的人却常常要排队。“实在,我们实在不期望经过过程DIY诞辰蛋糕挣*,这只是一种宣传编制。”店东先容,DIY诞辰蛋糕本*斗劲高,是以利润不是很大,而且DIY诞辰蛋糕的人事实下场是多数,大部分还是图便被选择定制蛋糕。

可是,每个来DIY诞辰蛋糕的顾客,店东城市给他们教学鲜奶和通俗奶油蛋糕的分辨、水果蛋糕若何剖断水果是不是别致、若何样剖断蛋糕的质量和品味蛋糕的口感等专业常识,甚至他还会告诉顾客材料的本*是若干很多若干好多。“在这里做过蛋糕的人都是半个业浑家士,他们会经过过程剖断知道我们店里的蛋糕质量就是比其他处所的好,而且知道好在甚么处所,花*买的蛋糕值不值这个价格。”店东说。DIY诞辰蛋糕的顾客个别城市成为回头客,而且还会先容亲戚伴侣来,带动了其他各类糕点的发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