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意项目 电梯里提示广告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意项目,电梯里提示广告。2010年3月的某天,马鹏远在坐公交车去市里的路上,下车前听到了“冰箱提示您慧谷时空到了”。这就是临沂的公交报站语音广告,他凭着对新事物的发掘精力和对媒体的敏感,他把这类广告情势在记在了脑海里。

上一个伴侣的广告公司访问时,在做电梯时,轿厢里静暗暗的。即便到了下电梯的楼层,电梯开门时也没有语音提示。这时辰,他俄然想到了公交报站语音广告的默示情势。若是在到了19楼时,电梯里面提示乘客“冰箱提示您19搂到了”这类广告情势不很好嘛。他把本人的这个想法和访问的这个广告公司的伴侣一说,两人都感应沾染值得好好考虑研究。

因而,两小我便初步了市场调研,一方面看城市里面存在这类报层功效的电梯数目占总电梯数方针比例;此外一方看市场上有没有电梯语音报站广告机。经过一个多月的查问访问功效出来了,存在这类报站功效的电梯数目在当地(临沂)较少,而电梯语音报站广告机在网站上还真有一家,因而他们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前进先辈了两台样机。

样机在汇款5天后发来了,不才面一试还真如他们想的那样,可以做电梯报站广告。可是若何安装呢?他们又犯了难,因而他们和供货商接洽,让他们来工程师给安装设备(所有路费、吃住都由他们担当)。而且他们要对方来时再带来十台摆布的广告机。10天畴昔了,20天畴昔,供货商的工程师迟迟不来。他们三天两头的打电话督促,事实下场在他们乖戾进攻下。供货商公司的安装职员坐了*车到来了,他们开车到枣庄把这位神秘的“工程师”接到了临沂,并放置“工程师”在宾馆住下。

第二天,他们和“工程师”一路吃了早餐后,便陪伴“工程师”初步了设备安装。功效“工程师”安装了**,竟然一台也没安装上。

第三天,还是如此,“工程师”也没了劲头,又是打电话请示总部总工程师;可是安装功效还是一塌胡涂。

接连三天,*后这个“工程师”也没编制了,只得说要回总公司。

*后没编制,马鹏远和他的伴侣把这个“工程师”送到了车站,又给他买上票送走了。

斑斓的电梯语音广告到此是不是就画上了句号了呢?

马鹏远和他的伴侣却不这么感触,他们信任若是这个市场没有电梯语音广告的设备。

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这类设备根柢没有市场;一种是市场存在,这个细分的广告规模的研发回有些滞后。在进行了2个多月的调研后,他们否定了**种可能。既然有这个市场需求,市场还没这类设备,为么我们不能找单干单元配合研发这个设备呢?因而,在2010年6月份他们把构想的想法和设备要实现的功效,找了一个做电梯配套近十年的厂商进行了单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