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夫妻创业开店卖布鞋生意火爆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80后夫妻创业开店卖布鞋***爆,小店只10来平方米,但装修斑斓,店内货架、柜台、收银台,干净亮丽,给人感应沾染舒适。货架上,摆放着整整洁齐的布鞋。这家布鞋专卖店内,顾客来交常常,生意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80后夫妻创业开店卖布鞋***爆!

小李和妻子正在清算货物。当然请了伴计,但由于这家店开店没多久,很多工作需要亲身打理。这是他们在株洲开的第5家店。从赤手起身,到今天开第5家店,他们只用了3年时刻。他们的生意是若何做起来的?他们的成功经验是甚么?这吸引了我。

无意中**商机

2006年4月,小李出差到江苏镇江,当地几个同学请他吃饭。小李**,同学大都穿的是布鞋,问其启事,同学答复:布鞋穿着兴奋,不臭,而且也显得有档次。并告诉小李,当地人都以穿布鞋为时兴,街上的布鞋店很是多。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那时,在国企工场上班的小李,一贯有本人创业的想法,但一贯找不到小本投资的项目。

第二天,小李特地到街上的一些布鞋店进行了查核,给他的感应沾染是“没想到布鞋的花式也这么多,买布鞋的人也这么多”。生意好啊。

回到株洲,他把想法跟家人和女友小宾说了,但他们都看禁绝。说,株洲还没有风行布鞋,布鞋专卖店也没有看到有;株洲是服装城,皮鞋都很便宜,布鞋能有市场吗?

但小李感触,布鞋在株洲当然不会成为主流,但它有它的好处,随着株洲卫生、道路景象的优化,想必穿布鞋的人会愈来愈多。同时,他还上网查了下,**一些大城市有很多布鞋店,都经营得不错。

小李决定吃下这个“螃蟹”。不久,他接洽到厂家,做了株洲的总代办代理。

此刻,事实证实,他的剖断是切确的。有人问,那时你若何**这个商机的?小李笑笑,哪是我**的,只不过我多留了一份心罢了。

商机无处不在,就看你是不是寄望。

开店,卖的不单仅是鞋

2006年5月,小李在市公安局对面找到了一个门面,开起了人生的第一家店子。投资7万,其中大部分资金是借的。

店子倒闭后,生意没料想的好。事实下场,那时在株洲没有若干很多若干好多人对布鞋感乐趣,要穿布鞋的,也是买几元钱一双的,而他们的布鞋均匀要几十块钱一双,人们一时难以领受。

“店子倒闭那天,我印象最深,8点多开门,到10点多钟还没有一个顾客进门,我们急得要命。”小宾回想那时。

对于从没做过生意的小李,也不知道若何办。但他坚信,只要有支出就有回报。他印了大批的名片,到四周发放,对顾客宣传播鞋的好处。“我想,既然走出了第一步,就要把这个生意当干事业来做。”小李说,“不能回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