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夫妻创业开交换商店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70后夫妻创业开交换商店,出门旅游买回的记念品、过诞辰时别人送的小礼物、弃置已久的簿本、**玩了的篮球,几近每小我都有这样的闲置物品,“若是您不知道往哪儿扔,就往这儿扔。”“CHANGE交换商铺”的墙上贴着这样一句话。店东聊洪斌是“75后”,他和太太Judy一路开的这家店位于北京五道营胡同的拐角处,门口没有大招牌,只有一个白底蓝字写着店名的小灯箱。

走进店内,不到20平方米的空间里,从地板到天花板,密集而井井有理地放着各类玩艺儿,大到桌椅、藤箱,小到夹子、耳坠,每样工具都只有一件。

聊洪斌之前在北京开过3年多酒吧,结交了很多本国伴侣,所以在这个店里,还可以**很多布满异域风情的物件。交换商铺的前身,是他们旧年2月在此开的一家专卖手工复旧铁皮模子的店。“开店了就会把本人一些闲置的工具顺便拿来卖。”没想到的是,这些工具反而比店里专营的模子卖得好。为此,聊洪斌还专门去旧货市场淘过一些小商品来卖。既然“副业”干得比“主业”好,何不变副为主呢?“交换商铺”的想法就这样慢慢成形。

交换商铺也是商铺,和传统商铺分歧的是,交换商铺供给了此外一种付款编制,“你要扔的工具在这里可以当*花”。小我闲置物品拿到店里,和店东协商一个单方可领受的所值金额,而后便可以据此换走店里的等价物品。若是你想要的工具价格高于阿谁金额,可以用现金补差价。若是还有残剩,或者且则不想买甚么,商铺会给你开一个账户记账,让你任甚么时辰辰都可以再来消费。碰上快活爱好的商品,没有闲置物品拿来换也不妨,店东领受现金采办,“由于*也是一样工具”。

为了体验这类看起来很乏味的换物过程,笔者带着两个手工布艺小挂件饰演了一回客人。**娘Judy看了看笔者手里的工具,笑笑说:“这个只能给你算一块*一个。”Judy说,他们是遵守他们所感触的这个物品的本*价来作价的,价格可以协商,“我们说的价格意味着我们愿意以这个价格领受这件商品,而不是说您的工具就值这个价格。”

“归正是换物,也不是卖*,不如先看看有甚么工具可以换再说。”笔者在店里寻觅“方针”,看中了一个木质的小人偶,一样是个挂件,标价5元。“我的那两个算两块*太便宜了,要不就算5块吧,我换走这个?”事实下场,Judy说,“由于你是**次来,就给你优惠些吧。”生意成功。

此时,有几个大学生来逛店,有个女生头上戴了个斑斓的头饰,想用它换工具,不意却遭到**,Judy的诠释是:“你既然戴着它,就申明你需要它,请必定带你真正不需要的工具来,用你要扔的换到你需要的才*故意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