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开茶浴馆致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新点子,开茶浴馆致富。传统观点里,茶就是用来泡水饮用的,可此刻人们又将茶叶增长了一种新的功效,那就是用茶来洗澡。这类新型**编制,比起桑拿浴、土耳其浴等内来项目,更存在习惯性强、满足人们回归大自然的愿望等特点,实在吸引了很多消费者。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新点子之开茶浴馆致富!

洗澡编制多样,茶叶不单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而且还可以消炎、抑菌、祛毒和加强体质,前进免疫力。

先将茶叶用锅蒸煮,而后将茶水倒入浴缸或浴盆中,弥补适当热水,将水温调剂至合适温度时便可入浴,躺坐皆可。此外,也可采用淋浴的编制,可是由于淋浴比泡浴耗水,与皮肤接触的时刻也短,为**茶淋浴的下场,*好配备专用的设备,而且在节水方面动动头脑,比方安个脚踏给水开关或者安装双线给水管等。

既排毒又降温

茶浴个别操作绿茶作为原料,由于绿茶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并含有多糖和茶多酚,同时还存在领受有毒物质的功效,可以消炎、抑菌,是以,洗茶浴现实上是一次**有毒有害物质的过程,对皮肤瘙痒等症状有较着减缓浸染。

若是添加适当的**药,可以医*皮肤病,夏日操作还可以防暑降温,医*晒伤,增白肌肤。操作芳香物质含量较高的茶叶作原料,则有通脉活血下场,而且浴后人体还能散发自然微香。

泡澡所用的茶叶个别可选用粗老绿茶。粗老茶是相对新茶的一种称号,特指采摘时刻较晚的茶叶。这类茶叶含茎梗较多,口感较新茶要差一些。可是这类茶叶所含的各项成分要比新绿茶高,泡出来的茶水比新茶浓,同时值*比起新绿茶要低很多,是以用于沏茶浴正好可以阐扬其所长。

经济效益凸显

茶浴馆存在原料本*上风和投资小、生效快、项目内容可随市场转变等好处,是较不变的投资项目

至于茶叶的本*,500克粗老茶的价格凡是是10多元,凡是一小我泡一次茶浴仅需要200克摆布的茶叶,原料本*不过几元*,是以用这类老茶叶泡澡较畴前人们操作**材泡澡加倍实惠。商家在经营中也要提示消费者切确体味茶浴的功效,与曾经风行一时的**材浴一样,茶浴事实下场是一种体外领受编制,对皮肤病的医*起到的只是赞助**。若是想借助沏茶浴来医*某些不凡病症,则需要在医生的领导下增长特定的**药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