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亿万富翁的创业故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亿万**的创业故事,16岁的**,还是大学生的董思阳**了商机,从此,她好像走上了贸易坦途,事业一贯很是顺遂。即便到今天,她筹备在上海倒闭中国的**家有机餐厅时,她也感触,她的贸易模式存在壮大的市场呼叫招呼力。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个亿万**的创业故事!

有人说她20出头就成了亿万财主,这些资金全靠小我的辛苦经营;有人则感触她摹拟还是局限于“成功学”,视野会太狭隘,这个世界布满丰富多彩的“价值多样性”;有人担心她畴昔的顺遂对尔后的事业会有影响,商场不敢说处处机诈,*少可以必定是危机四伏、布满了不用定性。

16岁走上“成功路”,不知道董思阳若干很多若干好多次对人讲起她16岁的故事。归正我是**次听到。董思阳出身避世于1985年,原籍山西太原,但自幼在台湾长大。15岁那年,留学新加坡,2006年从头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结业,进入美国斯特福大学攻读MBA。

留学是她人生道路的**次转变。由于祖辈、怙恃都是医生的原因,董思阳自幼糊口在医式家庭景象,且家教甚严,而本应受家庭空气影响的她却恰好有着生动开畅、敢想敢梦的气质。此刻,她已经是香港凤博国内集体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上海喜客多连锁餐饮有限公司的履行总裁,亚洲聪慧女性的副会长。

16岁的**,董思阳经过一家信店。这个书店在卖一本书,《亚洲企业**奇》。“这一本书很厚,价格很贵,可是买了。买了就看。从李嘉诚初步看,看他赤手起身、履历疾苦和风浪等等,看到流眼泪。实在小时我很想当秘书,由于我那时看到电视里,很多老板身边的女秘书都很是斑斓,因而就胡想长大了当秘书,本人的男伴侣是老板。呵呵,那时想法很天真。后来又想当空姐,我不知道本人要做甚么,直到看到这本书,我就必定我未来必定要成为华人史上很是精采的企业家。我感应沾染这样的人生更有价值,可感触社会做出更多的进献。一路走来我加倍剖断了这个方针。”

胡想从现实初步。这本书增进了她人生的第二次转变。她初步操作业余时刻在黉舍自力经营本人唯一两平米的小店,卖各类小饰品;后来**,大陆的货源充实,价格便宜,那时,唯一17岁半的她亲临浙江义乌采办新加坡罕有的小饰品。

她地址的黉舍离城市较远,当地人爱吃的“海南鸡饭”黉舍竟然不发售,因而她感应沾染这是个新商机,全力驰驱游说商家为黉舍送货,本人赚取差价。在黉舍的小试牛刀为她堆集了可贵的经商经验也造就了她活络的市场洞察力。

董思阳人生的第三次转变来历于结识国内驰名的“成功学大师”陈安之。“那时这门课很是贵,两天的课要花我一个月的零用钱,我一咬牙去听了,受益很大。里面尽是商场的精英们。在这里,我也知道甚么叫真实的成功。大师看着我小,也都愿意辅助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