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美女总裁是如何3年赚千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探索美女总裁是如何3**千万?体味李莹的人,都感伤老天爷对她的垂青,一个女人想存在的,李莹几近全有了:她曾是北京大学驰名的才女“校花”;她23岁初步创业做汽车贸易,3年内就*了1000万元;她被评为“北京**精采青年”、“中国经济女性精采进献人物”,曾被一些媒体评为“亚洲*时尚魅力女人”。

**次和李莹碰头的时辰,她刚刚装修完近1000平方米的屋子,光华照人地开着保时捷跑车。再次和李莹碰头,她已换上了宝马座驾。“您快活爱好宝马几系轿车?”“我3系、5系、7系都有。分歧系的车给你的感应沾染纷歧样,我常常换换开。我倡议伴侣多买几辆宝马。”她的一句话让记者大跌眼镜,价值**的名车,竟被她说得如换件衣服般轻松。北大“校花”下海经商“若是说我是侥幸的,那是由于我擅长**机缘、创作**机缘、掌控机缘,同时我正视本人涵养,不竭充实本人。”李莹见到记者时的开场白很实在。

李莹至今仍记得本人进入北大的**天。“我站在宿舍的窗前,一方面感应很感动,由于我实现了本人求之不得的愿望;同时也怀着几分忐忑和不安,由于不知道尔后的路应当若何走。就在那时,我看到不竭有小轿车停在楼下,一个个服装入时、脸上满盈着自满和优越感的女孩子从车上走下来。这或许刺激了我。我在心里告诉本人,未来必定要为本人买一辆车——靠本人的全力和辛苦。”北大校园里的李莹,驰名度超出凡人的想象——校园里无人不知她是个才女,进修成绩好,人长得斑斓,曾延续5年出任校级文艺表演的主持人在教员和同学看来,李莹前途似锦,期待她的将是铺满鲜花的阳光大道。

1992年结业时,一大堆待业机缘摆到了她的眼前。“我学的是日本文学专业,同学们感触*好的去向就是到日资企业。可我不这么感触。一个中国人在那儿何处很难做到很是高的地位,也就是没有太多上升的空间。我的脾性很好强,这条路实在分歧适我。”她也不愿进国家机关。“我斗劲快活爱好标新翻新,很是快活爱好彰显本人的共性。在国家机关里,或许需要你去在很多方面磨平本人的棱角,这样的糊口编制不是我所需要的。此外一个选择是留校当教员,这样的糊口不变而清贫。我认可本人还是有些倾心虚荣。所以,这类糊口也不是我所但愿的。”下海!李莹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力,选择了自立创业这条路。

结业3年挣到1000万

李莹说,那时辰,她对敷裕糊口的懂得很简略:挣到100万!因而,刚一走出校门,22岁的她就初步朝这个方针全力。

昔时,李莹在北大遇上了此刻的丈夫,一个德籍华裔。两人顺理成章地相爱,并一路打全国。“实在,我们初步创业时是很是艰辛的。那时资金不足,我男伴侣寒假回德国,结识了医疗器械公司的老板和卷烟公司的总司理,我感触这是个很好的本钱,就决定做他们的代办代理商。”

为了俭仆资金,李莹一小我既是司理,又是财政,还是仓库保存员。更坚苦的是,她对医疗器械和烟草一无所知,看医疗器械申明书就像看天书,对这一行业的人际关系也是两眼一抹黑。她请人将申明书翻译成中文,而后硬着头皮跑医院。协和医院的专家流露:“阜外医院*需要血汗管系统的医疗器械。”

因而她便跑到阜外医院。该院的一名打点职员看完材料说:“这个行业竞争乖戾,来找我们的人很多,但我很赏识你的率真和热情。给你提个倡议吧:3月份北京有个会,全国150多位心脏外科专家出席,你不妨去插手。”李莹在此次会议上熟谙了很多医疗器械专家,发卖大门由此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