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大学生回村创业种大棚菜致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80后女大学生回村创业种大棚菜致富,何晓萌是一个1986年出身避世的北京女孩,今朝已经是“北京营和蔬菜种植专业单干社”法人代表兼董事长。昨日来傲岸兴区的动静,据不完整统计,该区大学结业后还乡创业的大学生已有50多人。何晓萌年净*24万元。今朝,她把大棚承包数目由24个增长到36个。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80后女大学生回村创业种大棚菜致富!

“85后”承包大棚当董事长,金丝边眼镜、扎个马尾辫。今年24岁的何晓萌当然概况看去仍未离开学赌气味,但她今朝已经是一个手下有27名员工的“单干社”董事长。

2008年,何晓萌大专即将结业时,就揣摩本人创业。在怙恃的辅助下,2008年11月,她成立了村里**家农业单干社,承包了村里24个大棚来种植嫁接黄瓜。一年后,何晓萌净*24万元。今朝,她把大棚承包数目由24个增长到36个。

区**政策吸引大学生还乡

据大兴区供给的不完整统计数据显示,该区宗子营镇、榆垡镇、礼贤镇等都闪现了大学生还乡创业事例。

“大学生从事农业生产,不单使劳动力年轻化,而且会督促农业程度的提升。”大兴农委主任汪宝国说,**出资送这些有潜力、有手艺的“新型农人”插手手艺培训,还出资为他们每人建筑一座温室大棚,免费操作。

“不过实在不是每小我都合适创业。”*师大研究生职业生活生计生计筹算教导所特邀顾问陈畅暗示,一些大学生若是创业失败,可以算作一种历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