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女大学生的创业汽车梦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85后”女大学生的创业汽车梦,85后女生叶丽娟曾经投入30万元开汽车修理厂,由于选址出错导致血本无归,但她仰仗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以5万元本*东山答复,又开了一家汽车租赁公司。一年后她存在了5辆车的资产,公司经营走上正轨,她同样成为业界小驰名望的“女**”。

**个“梦”:开 “修车铺子 ”半年后***关门30万元打了水漂。“我的专业是商务英语,可以想象往后找份坐办公室的文员岗位干干,但我不情愿宁可宁可天天这样按部就班地糊口,所以从大三初步决定本人创业。”叶丽娟说,那时她已熟谙了后来的老公,隔邻南林大的张涛,两人筹商“干甚么好呢?”由于张涛学的是交通工程,所以*先就想到了汽车维修,感应沾染这个行业有远景。

2008年6月一结业,在两家怙恃的辅助下,加上本人操练期攒下的工资,两人一共筹集了30万元资金,在建邺区集庆门大巷四周开了一家汽车修理厂,胡想打造属于本人的“汽车修理**”。

胡想很夸姣,现实却很残暴。“那时我们还感触讨了便宜呢,那么好的地段,300多平米的铺子年租金只要10万,所以很快就和房东签了合同。”叶丽娟说,签好合同后,才知道汽修是不凡行业,要到街道开证实,功效街道工作职员的话让她很受惊,“这个处所马上就要拆迁了,你们还办甚么证啊!”阿谁时辰,她还自我快慰,“我签了两年的租房合同呢,房东还特地**两年内不会拆的。”功效,修理厂2008年10月开业,2009年4月,“拆迁”两大字已写上了墙,而让她欲哭无泪的是,她拿不到拆迁抵偿,由于那时房东早知道了,还把“如遇拆迁不予抵偿”写进了合同。

“没经验啊!” 叶丽娟回想说,前三个月由于刚开业,没甚么生意,有的时辰**只接两三笔小单据,每笔不超出300元,可是修理厂却要养10多个员工,天天工资就*少在500元,还要供他们吃住。非常坚苦熬过吃亏,有点**了,又碰着拆迁。“*后修理厂关了,我们做了两个月的钉子户,才讨到3万元的搬场费。可是搬哪去呢?这个时辰我们手上一点*也没有了,当初15万元买的维修设备由于没有处所放,*后也以5万元措置掉了。”

第二个“梦”:

开汽车租赁公司

“学艺”半年以一辆二手车东山答复

**次创业失败,两家的家底也被掏空了。恰好,之前修车的客户中有一家租赁公司,叶丽娟感触他们的经营模式不错,本*也不高,因而她又动了心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