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票房稳居榜首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票房稳居**,2014年第21周,拥有史上*强明星阵容的*****制《X战警:逆转未来》中美同步公 映,在北美,该片于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周末拿下本年度第四个9000万美元级开画,在海外影片更是爆收1.71亿美元,打破了由《阿凡达》保持至今的20 世纪福斯出品影片的海外开画纪录。《逆转未来》分别以 1.71亿美元和2.62亿美元创下2014年海外和***周末票房新高。

从2000年那部《X战警》(X-Men)到今年的这部《X战警:逆转未来》(X-Men:Daysof Future Past),福斯共投拍了7部《X战警》系列电影,中间的时间跨度也达到了14年之久。2011年的那部《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启用了一批新的演员来饰演X教授、万磁王、野兽等角色,但在今年的这部《X战警:逆转未来》中,导演布莱恩-辛格(BryanSinger) 携大量老版三部曲演员卷土重来,让新老两代演员在一部影片中“相聚”,这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2000年休-杰克曼、哈莉-贝瑞等演员出席《X战警》*映礼是什么样子,14年之后他们出现在《X战警:逆转未来》*映礼上时又是什么样子?看他们逆转未来,穿越回过去。

《逆转未来》在71个海外地区放映,大市场中,除日本和西班牙外火力全开。影片在包括韩国(1350万美元)和巴西(800万美元)在内的11个市场,打破了福斯影片的开画纪录。在英国(1420万美元)、法国(1060万美元)、墨西哥(1040万)、俄国(1030万美元)和澳大利亚(770万美元)等地,影片则创下“X战警”系列电影的开画新高。在中国内地,影片以近8000块银幕的超大开画规模,3天报收约3900万美元(2.42亿人民币,在福斯内部仅次于《泰坦尼克号3D》),持平有着假期和 IMAX双加成的《美国队长2》。

总体上,《逆转未来》在**大部分地区的开画票房,要好于今年的另外两部****大片《美国队长2》和《超凡蜘蛛侠2》。除了《逆转未来》的海外大爆,上周末*引人关注的票房消息当属《冰雪奇缘》对《钢铁侠3》的全面逆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