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端午节三天假期高速通行不免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端午节三天假期高速通行不免费,按照规定,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2014年端午节三天假期高速通行不免费,但是各地高速仍将拥堵,需要出行的朋友提前做好准备!

免费时段从节假日**天00∶00开始,到节假日*后**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为何端午节不免费?交通部门曾解释称,端午、中秋、元旦高速不免费的原因是这3个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出行人数没有其他4个节假日多,中秋节与国庆节较近,元旦与春节邻近,而端午节因为农忙、学生中高考等因素,客流量比较低。

由于端午节不属于重大节假日高速路“免通”范围,5月31日至6月2日高速路不免费。市交通部门预测,端午节期间高速路出行高峰将提前到7时许。*发集团昨日发布的端午节高速路运输**方案提到,根据历年端午节小长假流量情况来看,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承高速、京开高速仍然是流量集中地路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