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高交警现身大连 身高2米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国内*高交警现身大连,身高2米多。日前,网友发微博称“大连惊现国内*高交警,目测身高近2米”。随后,照片引起网友围观和争相评论,在短短的时间里就被转发数百次。有网友直言要去求偶遇。来到大连市沙河口区马栏广场交通岗处,看见了正在执勤的大连“*高”交警——大连市交警支队沙河口大队交警初雨,2米多的身高使得初雨在来往的车流人群中十分显眼。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国内*高交警现身大连

初雨说:“我身高净量是2.03米,以前在云南的一支职业篮球队里打球。”退役之后,初雨选择上大学,之后通过考试成为交警。初雨说:“我从小就想当警察,伸张正义,除暴安良,为人民服务,感觉警察这个职业很高大,今年年初听朋友说有这么个机会,我就来了。”

从今年4月末开始上岗执勤,初雨的交警职业生涯也只有20多天。篮球运动员的生涯也给初雨的交警工作带来了很多好处,“以前打篮球,身体素质还是比较过硬的,”初雨说,“更主要的是,通过篮球比赛的锤炼,我的心理素质很好,在处理事故时没有慌张的时候。”

两米多的身高给初雨带来优势,“我个子高手势就高,后面的司机就看得清楚一些,省得在后面按喇叭还不知道前面什么情况;另外我看得也稍微远一些,对一些状况能有个更好的预判。”初雨说。

一组“国内*高交警”图片迅速引发众多网友的围观,短时间内评论转发数百次,有网友直言要去马栏求偶遇,过路司机和路人经过时都不忘一睹大连*高“交警”的风采。与初雨交接班的交警身高1米88,但跟初雨站在一起还是矮了一头。

近日,新浪微博网友一组“国内*高交警”图片迅速引发众多网友的围观,短时间内评论转发数百次,有网友直言要去马栏求偶遇,过路司机和路人经过时都不忘一睹大连*高“交警”的风采。5月27日17时许,记者在马栏广场老远就看到了网络上迅速蹿红的初雨。他的海拔高度较高,要比过往路人高出两头,在穿梭的车流和人群中格外醒目。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马栏广场岗不乏这样的大个头,其中确有集中司机注意力的考虑。

细高的身材,酷酷的眼镜,笔直的身姿,标准的动作,身高2米多的25岁大连市交警支队沙河口大队交警初雨走红网络!近日,一组“国内*高交警”的照片在网络流出迅速引发大量网友的围观。有网友直言要去求偶遇长腿欧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