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丽江开客栈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新点子,丽江开客栈。在丽江古城两条骨干道(五一街、七一街)的绝顶,有一家名叫“仙剑缘”的客栈,当然才倒闭不到两年时刻,但在网上的旅游**上已经小驰名望,而客栈的张大掌柜和吴**娘的热情好客更是为很多在此投宿过的驴友津津乐道。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新点子之丽江开客栈!

回想起昔时只因一次旅游就决定在丽江创业并养老的决定,张大掌柜只能用“一拍脑壳”来形容。当然五十多万元的投资并不是是一个小数目,但近两年的经营,不单让从未涉足过客栈生意的夫妻俩看到古城客栈中蕴藏的商机,更让他们体味到了人生新的乐趣和意义。

因旅游与丽江客栈结缘

自称张大掌柜的张师长教师已年届五十,他其实在2009年尾才**次来到丽江古城,功效与这座世外桃源“一见钟情”。“之前我是唱工场的,后来也本人投资做过几个项目,又炒股,但投资都不是很顺遂。2009年下半年,我们听亲戚的倡议来到丽江古城散心。可一到了丽江,腿就迈不动了,一拍脑壳就决定在古城里初步本人糊口和事业的‘第二春’。”经过张师长教师的查核,他将投资的方针瞄准了古城客栈。而此刻已在**娘岗位上干得不可开交的张太太,两年前对丈夫的突发奇想也是很是无奈,完整没有做过近似生意的两小我要在人生地不熟的丽江开一家客栈,谈何轻易。

“后来跟儿子一说,他却是很撑持,立马跑到了丽江来帮我们筹算。这家客栈的名字就是儿子起的,由于他是一个仙剑迷。而且丽江的客栈都要有本人的特点,围绕一个主题,‘仙剑缘’这个名字也很故意情。”自称存在“爱折腾基因”的父子俩说干就干,2009年11月初步在古城驰驱查核,12月客栈就初步动工装修,2010年春节前后,一家簇新的布满纳西风情的客栈就在丽江古城边倒闭纳客了。“这个速度还是斗劲快的,一方面是丽江在这方面的配套斗劲完善,此外一方面也与我们的定位选址等有关系。”

2综合考虑盘下纳西小院

对于2009年尾才在丽江开客栈的张大掌柜来讲,那时丽江的客栈生意已经很是*爆,在古城内早已有大*细微数不清的客栈。在驰驱查核往后,张大掌柜将眼力瞄准了丽江古城与新城的交壤处。从舆图上来看,“仙剑缘”客栈位于古城南门四周,在丽江古城两条骨干道(五一街、七一街)的绝顶,是一所传统的纳西四合院建筑,整所屋子根底为土木结构,冬暖夏凉。“古城内的客栈很难找,没有新的处所再开客栈,想做的根底都要靠别人让渡,而且租金等用度也要比新城高很多,在城内也很难再找到我们这样有近500平方米大的好屋子。”当然将客栈落户在古城边,但这个选址却赋予了“仙剑缘”很多的上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