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黑龙江高考 20个贫困县考生名单公示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黑龙江高考,20个贫困县考生名单公示。据悉,5月29日,黑龙江省招考办对我省20个贫困县的高考生名单进行了公示。今年黑龙江省高考共有16383名贫困县考生报名,约占黑龙江省高考报名总人数的8%。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黑龙江高考的20个贫困县考生名单公示!

20个贫困县分别为龙江县、泰来县、甘南县、富裕县、克东县、拜泉县、林甸县、明水县、青冈县、望奎县和兰西县11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延寿县、绥滨县、饶河县、桦南县、桦川县、汤原县、抚远县、同江市和海伦市9个扶贫开发工作**县,这20个贫困县的考生须具有当地户籍和当地高中三年学籍。

记者从公示名单中发现,龙江县的考生人数*多,为2371人,甘南县、泰来县、海伦县、拜泉县、富裕县、桦南县的考生也均超过1000人。黑龙江省20个贫困县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可以填报贫困专项计划志愿,其他考生将**填报此批次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