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的老婆杨幂在香港产下女儿小糯米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刘恺威的老婆杨幂在香港产下女儿小糯米,2014年6月1日儿童节,杨幂宣布生下一个女儿,重6斤多,母女平安。刚当上爸爸的刘恺威也十分兴奋,据其微博,女儿的小名叫做“小糯米”。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刘恺威的老婆杨幂在香港产下女儿小糯米!

杨幂刘恺威今年1月8日大婚时,就传出奉子成婚的消息。1月19日,杨幂终于对外承认已怀孕三个多月。如今怀有6个月身孕的杨幂,秘密来港待产。为方便照顾,她放弃入住自己名下位于梅道的蔚皇居豪宅,搬到公公刘丹的沙田半山寓所,与公婆同住。

据悉,刘恺威和杨幂上月已得悉腹中块肉为女儿。而刘恺威出席活动时,对于杨幂怀孕一事,他笑笑口说:“未知呀!我未问医生,不过人们说我有公公相。”暗示小孩是女儿。

刘恺威早已定下明德医院VIP房,让杨幂在七月入住分娩,单是三日两夜的住院费经已五万,连医生手术费等其他费用,随时要花20万。

恰逢6.1儿童节,杨幂宣布生下一个女儿,重6斤多,母女平安。刚当上爸爸的刘恺威也十分兴奋,据其微博,女儿的小名叫做“小糯米”。

据悉,杨幂怀孕后一直呆在香港养胎,五月中旬还一度上载素颜照,悠然享受蓝莓蛋糕。引得不少网友非常羡慕,纷纷赞扬:“keep的好好,都没有走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