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五大连池烟花爆炸导致14人受伤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五大连池烟花**导致14人受伤,从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6月1日23时许,五大连池风景区发生一起因礼花燃放人员违规操作引起的烟花**事故,导致10余名群众入院*疗、观察,但均无生命危险。

据介绍,6月1日20时,五大连池风景区举办五大连池*山圣水节活动。23时许,在演出结束后燃放烟花过程中,因青冈县争鸣公司礼花燃放人员违规操作,发射筒炸膛,造成礼花弹发射轨迹改变,一枚礼花弹在空中**后,有部分亮珠落入人行道伤及群众。截至目前,入院*疗、观察的群众共14人,均无生命危险。

从五大连池景区宣传部了解到,事故原因初步认定系景区礼花燃放人员违规操作造成,该工作人员已经被警方控制。目前,受伤的14人均无生命危险。发生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事故发生时,公安民警立即制止继续燃放烟花,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时间用应急救护车和警车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组织救*,公安机关及时保护现场并依法对相关责任人采取了强制措施。

黑河市委书记**、黑河市长张恩亮连夜做出指示,一定要全力做好伤员救*,做好事故的调查认定,做好伤者及家属的安抚和情况反馈工作。黑河市副市长姚龙,黑河市公安局长李晓龙,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屈树广连夜赶赴医院看望伤者,并对下一步救*和善后工作提出要求。黑河市和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立即成立了集安监、公安、质监等部门组成的事故联合调查组,并下设医疗救护组、事故调查组、综合组。目前,伤者得到有效救*,均无生命危险。

另据了解,五大连池*山圣水节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至今已举办30届。今年圣水节坚持“百姓节日百姓办”的原则,由企业主办、群众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