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黑龙江高考 哈尔滨理工大学六批次录取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4黑龙江高考,哈尔滨理工大学六批次录取。2014年高考大幕已经开启,你对黑龙江高校招生信息都了解吗?今天,我们一起走进了哈尔滨理工大学,据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办王立明老师了解到,哈尔滨理工大学高考在黑龙江省六个批次进行录取。

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办王立明称,2014年哈尔滨理工大学在黑龙江省的招生计划,将在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批次、地方农村本科专项计划批次、**批次(一表)、第二批次(二表)、艺术类批次和高职(专科)共六个批次进行录取。

面向黑龙江省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本科计划30人,与去年持平,分布在4个理工类专业。

面向黑龙江省地方农村专项本科计划31人,均为理工类本科一批专业。

在**批次中,共有28个理工类专业,计划招生1415人,比去年增加30人。

在第二批次中:

校本部计划招生1102人,理工类计划招生952人,文史类计划招150人。

荣成校区计划招生994人,理工类计划招生962人,文史类计划招生32人。

在艺术类批次中:校本部计划招收140人,荣成校区计划招生70人。

少数民族预科,今年计划招生25人,由省民族职业学院负责招生。

在高职(专科)批次中的荣成校区,仅有食品加工技术1个理工专业,计划招生50人,与去年持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