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游子”携“湘依”回乡创业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我做梦都想为故乡做点事……”22日,金牛籍广州人士夏新华事实下场与当地**签勘误式和谈,上市公司——广东搜于特服装股分有限公司将在大冶市金牛镇造就汲引“潮水前方”品牌衣饰湖北生产基地。

  夏新华,今年41岁。据他先容,1990年,夏新华赴湖南株洲经商,经过几年的艰辛拼搏,他建树的“湘依衣饰”,活络成为株洲第二大服装生产厂家,也是株洲**服装品牌之一。2001年,由于企业成长等多方面的启事,夏新华便将“湘依衣饰”迁至广州新塘。

  由于“湘依”的分隔,株洲市睁开了一场“‘湘依’为甚么分隔?”的大构和,在该市激发了广泛反响。近几年来,株洲市有关部分一贯都在为“湘依”回湘而全力。经过量番接触,2010岁*,夏新华为对方的真诚所动,筹备回株洲再干一番事业。

  就在此时,金牛镇党委书记、镇长刘锋杰经过过程该镇驻湖南株洲芦淞区党总支得悉这一动静后,立即出发赶赴株洲,告诉夏新华,故乡此刻好了,故乡需要你们,并积极宣传故乡的造就汲引成绩、故乡的投资景象和人力本*上风……一次不成,再来一次,直到夏新华同意为止。

  “金牛,是生我养我的处所,我做梦都想为故乡做点事,回家的心始终都在……”夏新华说,刘锋杰五下广州,这类真诚和实在,让他非常感动。*后,夏新华**了株洲方面的请求,并连系上市公司——广东搜于特服装股分有限公司和此外的四位株洲金牛人,踏上了还乡创业之旅。

  刘锋杰告诉记者,“广东搜于特”是金牛镇引进的**家上市公司,夏新华是**个金牛镇从本地引回投资兴业的金牛人,其**意义不问可知,经过过程他们将能带动更多的金牛人回“家”。

  据悉,夏新华的“湖北湘依”筹算投资8000万元,用地100亩,重要加工生产“潮水前方”品牌衣饰。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8000万元,年利税1000万元,安设劳动力700人摆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