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童被亲生母亲剪耳朵长期虐待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9岁男童被亲生母亲剪耳朵长期虐待,了解到,该名男孩是仙游县榜头镇南溪村人,9岁,叫小龙,与亲生母亲林丽姐一同生活。警方表示,母亲林丽姐长期虐待儿子,对其殴打,甚至用*烧脖子、用剪刀剪耳朵、用刀划脸。前些天,还用手将小龙抓伤,伤口长而鲜红,遍布小龙的脸、手臂和整个后背。5月31日,榜头镇派出所以**犯故意伤害罪,对其母林丽姐予以15日刑事拘留。9岁男童被亲生母亲剪耳朵长期虐待,接下来的他应该怎么办呢?

来到南溪村林丽姐和小龙的家。大门上了锁,从门缝里看去,屋内一片狼藉,堆满了废品及垃圾,屋内仅有一张床和一台电风扇,屋里发出恶臭。邻居陈先生说,林丽姐性情古怪,和村民都合不来,她从不管孩子,白天出去打杂工,小龙就吃剩饭,夜间孩子就到处流浪,看到孩子满身是伤,村里人经常用食物接济他。每天凌晨一两点,会听到孩子的惨叫声,有时候会持续几小时。“村里的诊所,常趁小龙每天上下学路上,免费给他*伤。”村书记说。

在莆田救助站见到小龙,他撩起衣服指着伤口说很痒。记者看到,小龙身上布满了抓痕,刚刚结痂,脖子一圈都是烧过留下的疤,两边的耳朵上有几道剪刀剪过的缺口。“小龙是6月1日到莆田市救助站的,在莆田市**医院作过全身检查,除了身体外伤,内脏没有受到损害。”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小龙和救助站小朋友玩着遥控汽车,尝试与小龙聊聊母亲的事,但小龙十分抵触。他说,害怕见到妈妈,因为妈妈会伤害他,救助站里有小朋友玩,有舒服的床可以睡,记者快走的时候,小龙突然问:“阿姨,我可不可以不回家?”

榜头镇派出所副教导员黄国成说,2013年8月就认识了小龙,当时村民**称有人虐待孩子,警方便和当地妇联一起到南溪村,但当时小龙身上没有明显伤痕,其母林丽姐也不承认自己打孩子。见小龙没有上学,也没有户口,他便找居委会、出生地榜头卫生院开了证明,带着小龙的材料在仙游民政局户政科给小龙上了户口,“在此之前,孩子没有大名,都叫他小龙,上户口的时候,孩子自己说要叫林金龙,这才有了名字。”黄警官说,随后还给小龙上了低保,每月132 元,由其母代领。

有了名字、户口,派出所告诉其母,已经给小龙联系好了学校,只要去就行。之后,小龙去了邻村梧店村小学,但因长期被母亲虐待,小龙很孤僻,不爱说话,也不和同龄人交往。刚开始还好,后来因缺乏管教,小龙经常打低年级的学生,也经常不来上课,老师也管不了,孩子就辍学了。梧店小学校长吴金星说,小龙身上都是伤,曾多次找到他妈妈,但小龙身上还是经常看到新伤口。

不久,小龙再次遭其母殴打,村民又报了警,这次小龙身上有明显伤痕。黄警官说,取证调查时,邻居说,晚上听到小龙的哭声,比以往更撕心裂肺。其母用剪刀剪了小龙的耳朵,血糊糊的,脸也划破了,脖子也被用*烧伤,但其仍不承认虐待孩子。此事引起当地多部门关注,这次,林丽姐写了**书,****打孩子,当地派出所、县团委、妇联和多个部门给小龙捐款捐物。

记者在村委会和派出所了解到,小龙不属于孤儿,福利院和SOS儿童村也无法接收,只能等**的判罚。目前由南溪村居委会作为“自诉主体”对林丽姐提起诉讼。

村书记说,林丽姐曾有过多次婚史,年轻时从梧店村嫁到南溪村,生了一个儿子,因与婆家不合被赶了出来;后来嫁去福州,生了两个孩子又被婆家赶出来;再后来去了永泰,生了孩子又与婆家不合,被赶了出来;再回到仙游城关,跟一个骑三轮车的人生了一个儿子,又被赶出来了,之后她就没音信了。9年前,她突然挺着七八个月大的肚子回来了,怀的就是小龙,但不清楚父亲是谁。*初她对小龙呵护备至,但被*后一任丈夫赶出来之后,性情大变,时好时坏,有时候对小龙很好,有时候打得很狠,小龙5岁开始就被虐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