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黑龙江高考语文作文题揭晓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黑龙江高考语文作文题揭晓,今天上午已经结束了2014年的**科目语文的考试,高考生们对今年的黑龙江高考语文作文题有什么看法呢?黑龙江今年高考使用的是新课标全国卷(Ⅱ),你知道2014年黑龙江高考语文作文题是什么吗?

【新课标全国二卷】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60分)

不少人因为喜欢动物而给它们喂食,某自然保护区的公路边却有如下警示:给野生动物喂食,易使他们丧失觅食能力,不听警告执意喂食者,将依法惩处。

要求: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脱离材料内容及含意的范围作文,不要套作,不得抄袭。

**阅读:

高考命题老师住深山出高考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