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名优特产 虎林大米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名优特产,虎林大米。黑龙江虎林是中国绿色稻米之乡,土地肥沃,江河纵横,自然环境***,是***生态**区;昼夜温差大,日照足,能使营养成分在稻谷中充分累积,其钙、镁、铁、锌、锂、硒等矿物质、维生素和氨基酸远高于其他稻米,还有丰富的支链淀粉和双链蔗糖,使米饭吃口软糯、微甜、香气浓郁。接下来,我们一起来黑龙江名优特产之虎林大米!

虎林大米的种植技术好。虎林人甄选优良寒地稻种,引用乌苏里江水灌溉,从播种到成品全程绿色***。*难得的是,其生长期比普通稻谷长20天。成品后稻谷颗粒饱满,脱粒后米色晶莹剔透。虎林大米是指黑龙江虎林市出产的大米,虎林市位于黑龙江省东部的完达山南麓,以乌苏里江为界与俄罗斯联邦隔水相望。虎林,古为肃慎地,是赫哲族世居地。

虎林的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十分适合水稻种植。虎林水稻是寒地品种,适宜北纬46度左右的环境,而虎林地处北纬45度36分至46度36 分,在这个纬度上,每年5至9月日照充分,日夜温差大,水稻白天充分享受阳光,夜里因气温降低减少水稻的干物质流失,**了养分促进生长。这里开发较晚,土壤自然肥力高,有机物丰富,灌溉水源均达到****标准。

虎林市土地总面积93.34万公顷,约占全国国土面积的千分之一,耕地总面积50万公顷,其中水稻播种面积32.2万公顷。正是这样*特而优越的自然地理环境,为“虎林大米”的优良品质提供了得天*厚的优越条件。虎林的米业十分兴旺,水稻种植面积达450多万亩,每年稻谷产量近300万吨,是全国主要产粮区,还被中国粮食协会授予"中国绿色稻米强市"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