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金河湾湿地植物园五月开园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金河湾湿地植物园将于5月1日开园。目前,植物园门前已增设公交车站点,游客可乘坐公交车直达景区。

哈尔滨市旅行社、A级景区等将试行质量评级退出机制据了解,金河湾湿地植物园是哈市水生态系统保护**区,是“万顷松江湿地,百里生态长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秉承“人水和谐”的建设理念,立足于自然资源的保护利用,生态功能**,彰显城市滨水特色,构建适于人们亲水的原生态游滨水城市旅游平台,形成六个自然形态功能区、六个寓意城市与水的亲水广场、十个寓意名人与水的主亭,力求达到既有城市公园的温馨,又有大自然秀美。日前,公交车线路已延伸至金河湾湿地植物园,市民可乘车直达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