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旅游局赴俄阿州腾达市进行旅游考察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为丰富黑河市赴俄旅游产品,更好地开发利用俄阿州旅游资源,近日,受俄阿州对外经济联络、旅游与商务部邀请,黑河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宝红组织带领市直三家旅游企业在俄阿穆尔旅行社的陪同下赴距离俄布市839公里的腾达市及腾达市五一镇新建成的《埃文基民族村》旅游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

考察途中,黑河市旅游代表团参观了腾达市容市貌及巴姆铁路博物馆,在占地面积四公顷的《埃文基民族村》参观了埃文基人居住的帐篷、民族手工艺作品展,观看了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并品尝民族美食。张宝红副局长同俄腾达区区长蕾萨科娃及阿州旅游处处长萨玛琳娜进行会见,区长蕾萨科娃介绍说,俄阿州的埃文基少数民族1300余人,其中超过半数以上埃文基人居住在腾达区,阿州**将继续大力支持《埃文基民族村》的发展,加强民族村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埃文基民族村》旅游功能,将其建设成集住宿、餐饮、娱乐、民俗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旅游中心,并希望与黑河市加强旅游合作交流,共同推进边境旅游发展。张宝红副局长对俄腾达区积极发展旅游业及对民族文化的挖掘和传承表示赞赏,并表示待俄方将《埃文基民族村》打造成熟后将组织市直旅游企业宣传俄罗斯民俗旅游产品,积极组织客源,促进黑河与俄阿州旅游产业发展。双方旅游企业也进行了业务对接,为进一步推动该条旅游线路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