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明水县成立旅游局旅游经济拉动作用日益彰显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明水县为了促进明水旅游事业发展,紧紧围绕打造“滨北新兴旅游名县”这一目标,把发展旅游业确定为明水经济发展和振兴三大工程之一。为此,他们在2012年3月21日成立了明水县旅游局,在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县级成立新机构是****的。该县旅游局人员编制为20人,属县****科级行政机关单位。县委从工作一线选调了20名**的干部到旅游局开展工作。局长由原县招商局长调任。为了便于旅游项目的开发管理,明水县还把**“西林湖湿地”划归旅游局管理。绥化市委常委、明水县委书记马立新同志非常重视旅游局的建设和发展,专门听取了旅游局机构的建立和今后明水旅游业发展规划的汇报。县**县长路百胜同志亲自把关审查旅游局的人员配备。使得这个机构刚刚成立就在***上运行。

今后一个时期,明水县将从县域经济发展总体需要出发,紧紧围绕打造“滨北新兴旅游名县”这一目标,坚持把旅游产业作为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新型主导产业来培育,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突出特色、打造精品”的发展思路,以发展“大湿地、原生态、绿色游”为中心,突出抓好草原湿地风光、温泉休闲娱乐、宗教古城文化、小流域自然景观等旅游项目建设,着力发展旅游产业经济,推进各产业互促共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全面提高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能力。今年计划投资1亿元修建20国道通往西林湖湿地的40公里道路,使通往景区的道路达到****道路标准。目前,该县已初步建立了以原始风貌奇特、**鸟类繁多为特色的西林湖自然保护区旅游景点;以东北三省*大的药师七佛殿为特色的明净寺旅游景点;以养生、**为特色的地热温泉旅游景点为**,全力发展**明水特色的旅游产业。省旅游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明水县旅游事业的发展,大力培育该县旅游经济,促进产品结构调整,扩大对外宣传优势,力争使明水县成我为省旅游业产品布局中一个新的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