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洽会旅游旅游项目签约成效显著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哈洽会旅游招商工作,全省各级旅游部门在省旅游局的统筹指导下,根据省委、省**确立的“八大经济区”、“**工程”和“旅游名镇建设”战略部署,精选项目、*先抓早,精心准备的推介资料,涵盖了我省冰雪、森林、湿地、湖泊、*山、界江等自然生态的旅游基础资源,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哈洽会期间,省旅游局专门设立了旅游招商项目洽谈处,与有意投资旅游项目的客商进行一对一的深入洽谈。积极向客户推介,发放项目册、项目资料、旅游线路资料等三万多份。各市地旅游部门积极参加省旅游局组织的宣传推介,同时,还积极参加各地**组织的招商工作,旅游招商工作十分踊跃,****。截止6月18日上午,旅游项目招商引资金额总计99.42亿元,其中合同金额79.42亿元,意向性金额20亿元。1、哈尔滨工大集团和万豪**集团签订了哈尔滨万豪酒店项目,项目投资额7.07亿元。伏尔加庄园自筹小镇建设项目4亿元;2、双鸭山集贤县与沈阳鲁迅美术学院艺术工程总公司等5家公司签订了七星峰旅游产业开发项目,项目投资额20亿元;双鸭山宝山生态园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投资1.3亿元宝山生态园二期项目;3、伊春市签订了嘉荫茅兰沟扩建项目、汤旺河度假中心建设项目、汤旺河自驾游露营营地建设项目、新青区旅游地产开发项目、翠栾区兴安湖山水乐园项目、小昆仑立体化项目一期工程项目、**宾馆敦豪度假村建设项目、朗乡局5000平米商务宾馆开发项目、桃山局地热温泉综合开发项目、铁力局60000平米日月峡风情小镇项目、金山名都别墅区建设项目、茅兰沟生态园项目、龙湾浴场项目、茅兰沟营房自驾游基地项目等共计投资额18.9亿的旅游项目;4、大兴安岭地区签订了冰雪乐园项目、北极蓝莓小镇项目、鄂伦春民族风情园项目、鄂伦春*后部落影视拍摄基地、宾馆建设项目等共计投资额2.05亿的旅游项目;5、大庆杜尔伯特县与佰佳盛世(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杜尔伯特县旅游开发项目,投资额达13亿元。6、森工总局签订了北湖头四号葳子五**酒店项目、清河漂流山庄项目、青山旅游名镇温泉开发建设项目、绥化***双桥子生态园观光旅游项目、张家湾白马石风景区旅游开发项目、生态红色旅游合作项目等共计8.5亿旅游项目;7、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文化招商引资中签订了1亿元的旅游纪念品开发项目;8、牡丹江市签订了杨林区锦江**LY亮子河流域项目,投资额2亿元;9、省旅游集团与大庆文旅集团签订了大庆出租车项目,投资额1.6亿元。省旅游集团与北京信志投资公司签订了华侨广场建设项目,协议金额2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