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韩旅游合作又有新突破——我省与韩国乐天财团JTB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中韩两国把2010年和2012年确定为“中韩友好访问年”。为了让更多韩国朋友了解并感受中国文化和旅游的魅力,使中韩旅游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扩大,近日,在黑龙江旅游展区,省旅游局局长薄喜如与韩国乐天财团JTB公司总代表卢永雨就积极推动乐天员工赴黑龙江留学和旅游活动签署意向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从2012年起,韩国乐天财团JTB公司将每年输送3000—5000名乐天财团员工到黑龙江省留学、旅游,促进留学与旅游互动发展,以留学促旅游、以旅游带留学,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双方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双方还将定期召开会议、进行交流互访,对合作事项进行推进。

另外,黑龙江乐天国旅与韩国乐天财团JTB签订了《中韩航空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以下三方面开展合作:一是持续稳定发展哈尔滨至韩国清州、襄阳**包机旅游航线。二是将开通齐齐哈尔、佳木斯至韩国旅游包机航线。三是韩国乐天财团JTB旅游将在黑龙江哈尔滨开设办事处,成立分支机构。

本次中韩合作协议的签署,使我省与韩国实力旅游财团的合作更为实质化,借助韩国实力企业,加快拓展**包机航线、中韩旅游产品和修学旅游,必将进一步推动我省对韩旅游合作战略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