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东北石油大学智力支撑大庆市旅游局全面开展标准化试点工作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大庆市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以创建旅游标准化**市为契机,发挥高校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智力支持作用,东北石油大学专门成立以邵强院长为组长的**小组,由两名指导老师分工负责,并下派两名经管院研究生到市旅游局现场办公,小组成员定期向市旅游标准化工作办公室汇报工作进展,**各项任务的落实。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多年来共承担***、省部级和其他项目65项,出版学术专著以及教材29部,发表学术论文282篇。经管院的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有助于我市旅游标准化工作更好更顺利地开展,同时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快了大庆现代化**城市建设步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